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2012美的總整理◎上篇之保養雜談】

無界瀏覽  日本無碼  幼姦

 

該來寫一篇2012年回顧文了(動作很慢呀!),從11月開始我就在回想我今年的美妝情事,在2012年我認識了更多的美妝同好,達人們個個都很熱情慷慨分享自己手邊的自慢好物,托姊妹們的福、除了體驗到各種不同的新鮮貨讓我大開眼界之外,明明身在日本,遠在台灣的、美國的特賣折扣好康也都讓我買到了!!買到年中時預算就破表,不過我的心情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想2012年回顧文我不以最佳產品的型式寫,因為清單一列下來人家會以為我是品天然派來宣傳的XDD!加上有些單品我並沒有所謂的年度最佳之選、像是卸妝產品、目前最愛的還是老將EVE LOM,洗臉產品今年用到的Ballot Flurin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EVE LOM的晨間喚顏洗面乳也都不錯,隻是不知道為啥米我不覺得想把她們當作年度最佳品來發表(媽媽在龜毛啥米?)順帶一提,Revive的卸妝洗臉產品我也覺得非常優秀、不過台灣定價太貴,往後應該會找機會在米國訂購吧!

 

這篇就以...非常隨性的方式整理一下去年的美妝心得總整理(若有帶到產品、會主要以我自己購買的正品為主),內容非常主觀、請隨意看看就好蛤~~

 

DSC03771  

 

 

 

上面說了我不以最佳美妝品的型式寫文,不過有一樣是可以列入我的2012最佳美妝品

ISUN的身體油和面油~~!

我喜愛她們的程度由她們空瓶的速度就可以知道!ISUN的保養油發過幾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體驗ISUN寶石能量芳療油☆  

☆體驗ISUN的美麗v.s品天然買了啥☆ 

♡謝謝雪莉♡迷你開箱超開桑吶--又買品天然!

 

今年幾乎都是以ISUN的身體油當身體滋潤品,皮膚像我這麼乾的人、在濕度比較低的冬天、最好在加一道乳液做補水的動作、否則抹了油皮膚還是會覺得乾燥。

我用過的每一瓶ISUN身體油沒有不愛的,隻是要特別提醒植物成份、特別是含精油的按摩油要小心使用。我當初剛收到Trim And Tone Body Oils時好開心,當天晚上就開來用了,那時完全沒想道我自己正值生理期、而且還是第一天...隔天早上起床後發現...經血的量超少、少到像是生理期快結束那樣,我嚇到頭皮發麻、想到唯一可能的原因就是用了這款排毒油,可能裡面太多含收斂成份精油的關係...

另一瓶Pitta生命平衡油,是平衡體內過多火能量的按摩油。我在夏天時容易燥熱發癢發脾氣,用這瓶Pitta生命平衡油按摩時會有一種從體內沁出來的清涼感,身體的燥熱悶癢感也會因此舒緩,這是少數我用了覺得“有感覺“的按摩油、同時也佩服ISUN老闆娘調油功力....這瓶油對我來說就隻適合夏天用,天氣冷或身子虛時千萬不可以用這瓶作按摩呀!

我在【紀錄】保養品用光光2012.06 有稍微提到PITTA油~

 

 

另外、茉莉芳療面油花藥精華油也是相當優秀的面油產品、這兩瓶我都很喜歡、也一定會回購!花藥精華油目前愛用中、我很感謝今年冬天能有他相陪,花藥油之後有時間會發文,敬請期待(誰呀?!)茉莉面油之前有發過文了,請看>> ISUN茉莉芳療面油,小太陽能量活化露,曬前全防護輕透精華液

 

DSC03778  

 

 

 

另外一個讓我有感的是香奈兒保養,我很喜歡小香的彩妝、但保養品就一直在觀望,每次買彩妝時小姐會意思意思給個保養小樣、我用過後唯一去包正貨的是精質奢華乳霜,其他的就幾乎沒有想用正品的慾望。

會買香奈兒保養品有部份是當reals的讀者久了、發現小香好像有部份產品有一試的價值;真正讓我有動力包貨的是Manaco在台灣幫我買了週年慶,不但幫我精算禮卷該怎麼換,還親自人體快遞到日本機場寄貨(跪),現在看到這篇文還是會覺得很震撼!☆超~低調開箱文☆   那時購入的香奈兒保養品在去年陸續開封使用~

首先是珍珠光感淨白系列的化妝水兩品 ◎珍珠光感淨白角質調理水◎附錄:日版無香料淨白乳霜  香奈兒的美白化妝水和卸妝洗臉我用起來都覺得很不錯,不過這系列我用到最棒的、還是日本版的美白乳霜(之後在日本買了正貨)、除了無香料這點讓我很喜歡之外、更重要的是他看得到效果、每天晚上用隔天似乎膚色更顯亮白(不過讓黑眼圈看起來更明顯就是啦!),如果要選2012年最佳乳霜,那這瓶美白乳霜會是我的選擇!

 

另外是超完美彈力系列產品,這系列我先用了唇霜唇部也要抗老☆香奈兒 超完美彈力緊膚唇霜☆感覺還不錯,不過入手了無重力乳霜之後就常常忘了用他!
最有感覺的是超完美彈力緊實精華液,用了真的看得到緊實感,這種強調彈力、緊實的保養品功效當然是暫時性的,隻是這瓶精華液的即效性相當明顯,讓人感覺沒有白花錢去買這瓶保養品,也消弭我之前對香奈兒保養品“隻是賣LOGO“的偏見~~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那個香味真不是我的菜呀....

彈力緊實系列的面膜、精華液預計會發文(照片已經在草稿夾躺很久了),請再等等等呦~~

 

總之,香奈兒保養品挑對東西用的話會發現、她其實沒那麼弱,當然也沒好到非他不可這個地步。日本版的美白乳霜我用的很尬意,這瓶會列入回購清單裡面~

 
 

DSC03779  

 

 

 

接下來品天然也是個重點,我其實也算是品天然新手,2011年品家週年慶我才第一次購買  ☆Rodial 瞬提V型美頸膠Chin & Neck lift☆ 附錄:尚未返台就到貨的品天然、迪奧MITZAH豹紋眼影etc....。

雖然進場的晚,不過試用和包貨的速度算是很快(一試成主顧就是這樣!),所以2012年我的保養品軍團品天然購買的佔約4成,當然、這種天然有機保養品用起來好不好用、真的見人見智~

從很早以前我就會被這種強調天然、植物香氛等有機保養品吸引,還住台北時最愛逛SOGO九樓(?就是有賣毛巾香氛保養品那個樓層)、我好像用遍了那個樓層賣的沐浴保養品吧?記得某年有個我很喜歡的法國海藻SPA品牌結束代理時、我很天真的想說那我來代理好了,於是MAIL給法國原廠表明心意...不知道是不是我寫英文讓法國人不爽還是怎樣、等了很久才有回信、口氣不是太客氣之外、內容也讓我心寒...廠商要求的進貨量根本不是我這種小咖能吃的下來的...嗚嗚嗚、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真是好傻好天真!!

 

以上說了這麼多,就是想說、我覺得品天然這家點很酷!要經營這種純天然保養品(而且還是沒什麼知名度的牌子)真的很不容易!很感謝老闆娘、因為他開了這家店所以我們認識了好多好物。其實好的產品別的地方不是沒有,換做一般代理商來賣這些小眾保養品的話,通常是提高定價以保護自己的利潤,但品天然的定價大多非常合理,而且不PUSH人客買東西(是說富有正義感?的品家店員們還會阻止要人不要買太多..)、我想這裡是個可以細水長流慢慢交關的好地方,2013年也請多多指教!

 

品天然用到好用的產品太多啦!我的部落格文章應該可以開個專區來分類了(筆記

 

 

DSC03793  

張蕙蘭瑜伽

 

 

另外一個是我自己的保養品開瓶自肅生活。
年度美妝預算雖然沒有控制好,但我規定自己保養品開瓶數量這點算是有做到。因為有集中使用固定的保養品,所以每個月的用光光文空瓶業績量都不錯!原則上日間用和晚間用的保養品,各種類別開瓶不要超過兩瓶,我的日間和夜間用保養品不太一樣,可以參考【紀錄】目前的保養紀錄。

面膜等週期性保養品,就維持在這個小藍子裡>> ☆SISLEY 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 有限量開瓶的好處,除了空瓶快之外、好像也能節制自己囤保養品的慾望??2013也要繼續下去!

 

 

DSC03783  

 

上篇先寫到這裡!感覺好多想說的還沒說完,可是最近私事纏身屁股黏不到電腦前吶~~下篇就些彩妝類的吧,我會盡快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