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中山區]:深夜也能吃好麵☆林東芳牛肉麵

股票分析軟體  李濤

IMG_7351  

 

店名:林東芳牛肉麵

消費日期2013/1

電話:(02) 2752-255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4號

營業時間:11:00~05:00(周日公休)

 

---

 

IMG_7373  

 

想吃林東芳很久了,這天看完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年展覽,就順到過來了。

一開始想說這家店名氣挺大的,招牌應該不小,不料店外觀非常樸實,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IMG_7369  

 

下午三點鐘,但人潮依舊絡繹不絕,雖然店家貼心提醒不要並排停車,警察常來取締,

Grid

但這樣的情況,在我們短短不到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就出現了不下四次。

 

IMG_7364  

 

IMG_7355

 

兩大鍋滷物,在熱騰騰的鍋底中翻滾看起來格外誘人~~

價格不算親民,不過若是好吃的牛肉麵,偶一為之來嚐嚐,也是值得的。

 

IMG_7352  

 

小菜均一價30元,我們選了小黃瓜,口感清脆但偏油,蒜頭沒有辛辣感,隻有提味的功用。

看來這裡的客人,幾乎都點了花幹,還有不像我們是點牛肉麵,而選半筋半肉麵,

想必滋味不錯,可惜我們剛吃過東西胃口有限阿~

 

IMG_7342  

 

牛肉湯麵(小,80元)

林東芳牛肉麵的麵條,不是特粗的那種,也不屬於陽春麵般細薄。

寬度像拉麵,但厚度要再薄一些,這麵條我很喜歡,絲毫不會軟爛,非常的有彈性。

湯頭不像紅燒帶點辛嗆味,有不似清燉,有明顯的中藥香,雖然有點鹹,但挺不錯喝。

 

IMG_7351  

 

IMG_7345    

 

牛肉麵(小,130元)

吃過不少牛肉麵裡的牛肉,我最愛林東芳的這種,肉片每片都帶點牛肉筋,

筋不像一般牛肉麵店難咬不易入口,相反的帶有微微的Q彈感,好吃耶~~~~

 

IMG_7360  

 

店員推薦我們,如果不怕辣記得加點中間的獨特醬料,能增添湯頭的香氣和層次感,

因為我不太能吃辣,所以等到整份麵吃完,才稍微沾點進去湯頭試試。

Renkinjutsuvetica,sans-serif;">冷掉的湯頭,不易融化貌似牛油煉成的辣醬,店員主動提議幫我們加熱湯,感謝他們的細心與貼心。

加了獨門醬料後,湯頭真的和之前差很多,說不出的香氣,但就是好喝,喜歡辣的人別忘了這一味喔。

 

更多牛肉麵文:

 

台北:清燉湯頭太棒了☆廖家牛肉麵

台北:吃麵兼送飲料☆建宏牛肉麵

闆橋:純厚好湯頭☆永昌牛肉麵

新竹:乾拌麵好香☆揭家牛肉麵

林東芳牛肉麵, 牛肉麵, 牛肉湯麵, 花幹, 半筋半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