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2012年度十大電影萌咖激賞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2 破解  autocad

0- 

有鑑於最近電影部落客們,紛紛發表了自己的年度十大電影排行之文章,
所以同樣身為電影部落客的我(←炫耀意味),當然也想來跟進一下啦!
不過基於我沒有打過這種文章,而且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把電影排名這樣,
所以我決定!還是來排電影萌咖好了,相信這會愉快且順手很多(歐耶)

然後就在我著手開始進行篩選之後才發現...

泥麻這也太難排了吧!!!

是哪個渾蛋說很愉快又很順手的!!!(←不就你自己嗎)

除了第一名我完全沒猶豫也沒動搖外,其他是前輩不讓後輩新歡強壓舊愛賣萌還是演技?
各個手心手背都是肉,每個都好喜歡啊(捶心肝),為什麼要逼我~為什麼要逼我啊~~~(哭鬧)
每個名次都不時的糾結、掙紮、拉扯、推擠,排到我都心疼死惹,我對不起你們啊嗚嗚嗚(夠了你)

既然已經開始,就不能停止啊!我含淚排了出了十大,但後面一堆萌咖都在喊「選我!選我!」
我實在不忍心,改到最後變成TOP 30,擠不進榜的就同名次,但同名次太多不是辦法啊哈哈哈。
最終還是殘酷的抉選了十位出來!真是太痛苦了TAT,不過其實過程也沒真的都如此辛酸血淚啦...
畢竟都是喜愛的男星,整理圖片時都呈現失心瘋狀態,啊!好帥好帥~好萌好萌~好棒好棒~>///<


排名前題是我看的院線片,就算同年出的DVD也不列入(←法鯊就是這樣落榜的Q_Q)
評選當然是看演員在片中的表現,要看演技熟度也要看賣萌指數啊,關鍵在於看完當下瘋狂的程度,
後續回憶是否仍感強烈(←所以這點索林王子非常吃香欸),然後這個排名我比較傾向於新歡這樣,
不然我整個榜單列出來都是我的愛人們,沒意思啊(所以阿潘和馬克、伊森們都被我拋到後面去了XD)


%*%*%*%*%*%*%*%*%*%*%*%*%*%*%*%*%*%*%*%*%*%*%*%*%*%*%*%*%*

1. 亞倫強森 Aaron Johnson
14098609_gal anna_karenina_interview_aaron_taylor_johnson 
 賣萌作品:《野蠻告白》、《安娜卡列妮娜》
激萌關鍵:電眼+捲毛+小鬍子+底迪
激賞理由:個人覺得這兩部片對他來說,沒什麼好發揮演技的XD
隻要靠著他的美貌就夠了!我真是愛死他這兩款造型(還有本文首圖那款)
我看《特攻聯盟》煞到他的!他出道頗久,演技相當優秀,而他才1990是個底迪啊!
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惹(汗)他跟史嘉蕾一樣外貌與年齡不符,且都很會演啊!


 2. 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20120423174542_sakutmc_176508 TBL (14) 
賣萌作品:《神鬼認證4》《復仇者聯盟》
激萌關鍵:手臂+眼神+動作戲
激賞理由:2012 簡直是小隊長的強大年呀!
兩部大片不僅讓更多人認識他,而且欣賞他,甚至成為惱殘粉!
輸入法軟體我自己也是發狂連發了好幾篇文章(從來也沒這麼超過XD)

傑瑞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  
picx_fmen6158675219 chasing-mavericks-gerard-butler2 
賣萌作品:《重裝教士》《衝破極限》
激萌關鍵:鬍子+肌塊+滄桑感+硬漢
激賞理由: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兩部片,也很高興國王選了這兩部片,
我們國王除了演痞子、玩咖、猛男,他也可以是這樣深沉內斂的知道嗎?
國王的演技震撼到我也深深的打動我,真的太棒了嗚嗚嗚!
要不是亞倫實在太帥,小隊長又亂萌一把,我一定把第一名給你!


 3. 路克伊凡斯 Luke Evans
picx_fren2148619208 

賣萌作品:《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激萌關鍵:捲毛+小鬍子+紳士+戲份太多
激賞理由:我都說了這片應該改名叫神探費爾茲,戲份超多爽死我!
一個配角警探又是化妝舞會又是脫衣取子彈的,超有誠意XDDD
整個表現是強壓男主角,約翰庫薩克你要加油啊!!!


 4. 理查德阿米塔格 Richard Armitage
Thorin (7).jpg 

賣萌作品:《哈比人:意外旅程》
激萌關鍵:王子+高傲+霸氣+嗓音+眼神
激賞理由:這麼性感的矮人王子,顛覆一切對於矮人的既定形象,
有著粗曠霸氣的外表,骨子裡卻是高貴優雅,詮釋到位非常令人讚嘆!


 5. 湯姆哈迪 Tom Hardy

TMW (17).jpg Tom-Hardy-in-Tinker-Tailor-Soldier-Spy.jpg BATSTILL (44).jpg 
賣萌作品:《特務愛很大》《諜影行動》《黑暗騎士:黎明升起》
激萌關鍵:美唇+肌塊+深情
激賞理由:阿迪三部片我都打文了,還能不進榜嗎?
第一部太可愛,若真要選,我可能會放棄阿潘...(阿潘:神麼!!!)
第二部很浪漫(←明明就是不專業),而且有露屁屁非常好!
第三部實在太深情,大壞蛋有這一面,讓人都想跳槽支持反派了(喂你)


 6. 泰勒基奇 Taylor Kitsch
cn_image.size.s-john-carter.jpg Battleship-2012-Movie-600x375.jpg Taylor-Kitsch-in-Savages-2012-Movie-Image.jpg 
賣萌作品:《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超級戰艦》《野蠻告白》
激萌關鍵:痞子+肌塊+平頭+海軍裝
激賞理由:泰勒基奇跟上面那隻一樣今年產片量大哦!基情的一年。
我沒有很喜歡長髮造型,但我超愛異星戰場這片,可惜這片號稱影史賠最大...
第二部和第三部都是平頭我超愛,三部角色都不一樣的個性(前兩部有點像啦)
總而言之,這三部我都超愛,泰勒基奇我也覺得表現非常棒!


 7. 奧斯卡伊薩克 Oscar Isaac
oscar1-523x362 

賣萌作品:《神鬼認證4》《永不放棄》
激萌關鍵:濃眉+捲毛+可愛
激賞理由:他就是殺客同萌裡面那個變態啦!(笑)
我實在太愛那個變態,所以導緻我很關注奧斯卡伊薩克XDDD
他在神鬼認證4的角色讓我不知所雲,但是《永不放棄》就挺驚艷囉!
唱歌跳舞顧小孩超優質,而且做事情很有原則,我整個愛死了!
其實他戲路很廣,造型也相當多變,推薦看已看看他其他作品。


 8. 史考特艾金斯 Scott Adkins
Scott-Adkins-in-The-Expendables-2-movie-poster-ggnoads 

賣萌作品:《浴血任務2》
激萌關鍵:長腿+鬍子+反派+專業
激賞理由:提到這帥哥就讓人心疼,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紅起來啦!
人家又帥又會打,為什麼都演一堆小咖串場?!
雖然他還是有主演過絕地鬥士3,但怎都沒人要大力捧他呢?
這樣他隻能老跟一些老牌動作演員合作欸!不過要特別提的是,
他在一群大牌演員之中表現突出,不會被埋沒,完全無法忽略它的強悍啊!


 9. 喬許史都華 Josh Stewart

JS josh-stewart-the-collection 
賣萌作品:《黑暗騎士:黎明升起》《蒐屍魔前傳》《蒐屍魔》
激萌關鍵:美眸+眼神+鬍子+聰明

激賞理由:他在TDKR 是個小跟班(←真的跟班恩)但卻很吸睛。
蒐屍魔兩集我都好喜歡,特別愛他那憂鬱糾結的萌樣,真是深得我心。


10.傑克凍人 Jack Frost
Rise-of-the-Guardians-Jack-Frost-600x450 
賣萌作品:《捍衛聯盟》
激萌關鍵:銀髮+痞子+矯健身手+阿潘配音
激賞理由:這隻帥度更勝佛林騎士啊!(誰)
傑克凍人愛搗蛋,溜冰技術超棒!在片中還有褐髮時期,整個萌很大!
這角色很奇妙的讓阿潘配音,個人是光聽聲音就要溶化XDD
但有網友吐嘲阿潘聲音像傻老爺們(真貼切)不適合配青少年...(笑噴)


伊藤英明 Hideaki Ito
Lesson of the Evil DB 03 
賣萌作品:《惡之教典》
激萌關鍵:正邪兩味+裸體+西裝+老師
激賞理由:說真的伊藤英明不是我的菜,但他散發的魅力太強大!
舉手投足間都好迷人,尤其那美好的裸體健身,整個有誠意啊>///<
其實我還蠻愛表裡不一的人欸,但又不是指很不好的那種雙面人,
是指比如外表斯文,內心狂野;外表冷酷,內心溫柔。(←小說看太多)
而蓮實老師為人正派且幽默風趣,卻心裡變態,極端正邪兩面,大大滿足吶~

%*%*%*%*%*%*%*%*%*%*%*%*%*%*%*%*%*%*%*%*%*%*%*%*%*%*%*%*%*

不曉得會不會納悶排行裡面怎麼會有日本人和卡通人,我不管啦我就是要XDDD
也因為放了這兩隻,所以我很順手的再放了兩隻進榜,導緻有同名次這結果。


遺珠萌咖不排名:(也太多)

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007:空降危機》
Heatsoftmark="1">山姆洛克威爾 Sam Rockwell《瘋狗綁票令》
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黑暗騎士:黎明升起》《超急快遞》

蓋皮爾斯 Guy Pearce《天外封鎖線》《普羅米修斯》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搖滾時代》《神隱任務》
安德魯加菲爾德 Andrew Garfield《蜘蛛人:驚奇再起》
克裏斯丁貝爾 Christian Bale《黑暗騎士:黎明升起》

馬克華柏格 Mark Wahlberg《禁運品》《熊麻吉》
傑森史坦森 Jason Statham《火線反擊》《浴血任務2》
克裏斯潘 Chris Pine 《特務愛很大》《捍衛聯盟》

麥克法斯賓達 Michael Fassbender《普羅米修斯》
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復仇者聯盟》
傑克吉倫霍 Jake Gyllenhaal《火線赤子情》
伊森霍克 Ethan Hawke《兇兆》
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舞棍俱樂部》
馬克思席瑞特 Max Thieriot《地下弒》
連恩漢斯沃 Liam Hemsworth《浴血任務2》《飢餓遊戲》
伊薩米勒 Ezra Miller壁花男孩
史蓋拉奧斯汀 Skylar Astin 《歌喉讚》
艾力克派帝佛 Alex Pettyfer《舞棍俱樂部》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強‧艾德格》

多明尼克魏斯特 Dominic West《靈動檔案》《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艾登透納Aidan Turner《哈比人:意外旅程》
羅根勒曼 Logan Lerman壁花男孩
伍迪哈裏遜 Woody Harrelson 《瘋狗綁票令》
艾米漢默 Armie Hammer《強.艾德格》《魔鏡魔鏡》

傑寇特尼Jai Courtney《神隱任務》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舞棍俱樂部》
郭富城《寒戰》
阿部寬《羅馬浴場》

賈斯汀 Justin Timberlake人生決勝球
丹尼爾迪漢 Dane DeHaan《超能失控》
克裏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復仇者聯盟》《詭屋》《公主與狩獵者》
柴克瑞恩杜 Zachary Quinto《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攔截記憶碼》《瘋狗綁票令》
席尼墨菲 Cillian Murphy《第7度感應》
基特哈林頓《沉默之丘2:啟示錄》

女星部份,因為沒有萌感受,所以針對演技表現排一下十大。
主要是女星演技和某些點,讓我有感到驚艷這樣!

1.莎曼蓋兒Sami Gayle《人間師格》 《盜數計時》
2.安娜坎卓瑞克 Anna Kendrick《歌喉讚》《火線赤子情》
3.瑪姬賈倫荷 Maggie Gyllenhaal《永不放棄》
4.蘇菲亞波提拉 Sofia Boutella3D舞力對決2

5.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人生決勝球
6.艾瑪史東 Emma Stone《蜘蛛人:驚奇再起》
7.艾瑪華森 Emma Watson《壁花男孩》

8.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禁運品》《攔截記憶碼》
9.瑪姬葛瑞思 Maggie Grace《天外封鎖線》《即刻救援2》暮光之城:破曉Ⅱ
10.蜜拉庫妮絲 Mila Kunis
《熊麻吉》



以上,是我的十大萌咖,那大家的十大又是如何呢?
我想,大概一堆是喊JR,不然就是大顆奶或婦聯裡面的人吧XD

Aaron Johnson, Jeremy Renner, Gerard Butler, Luke Evans, Richard Armitage, Tom Hardy, Taylor Kitsch, Oscar Isaac, Scott Adkins, Josh Stewart, Jack Fr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