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TaeNy] 重生-17

pdf password remover v3.1 序號  msdn  名偵探柯南真人版

 66ed4bdbjw1e0mkrj7wfnj  

 

 

一路上,黃美英心情極好,連步伐都輕快了起來,還笑得出來,像是一點也不擔心自己的處境。

金太妍將憂慮的嘆息咽回喉間,與她一起下了公車,走進校園,從頭到尾,交握的手不曾放開。

「咦?」像是被什麼東西吸引,黃美英正欲上前,被金太妍拉回身側,指掌交握的力道緊了些。

「安分點。」

「不是啦,它好像有話要跟我說……」這座校園校齡悠久,幾株近百年的老樹都有靈性了,可以溝通的。

金太妍皺了皺眉。「別隨便離開我身邊。」

她本來還想解釋的嘴立刻打住,泛開蜜一樣的甜笑。「這麼離不開我啊?」

「嘻皮笑臉。」她明知道她的意思,不過如果不這樣,她就不是黃美英了,泰山崩於前,她依然能調笑自如,真不知該說她夠豁達還是太白目。

金太妍先到研究室與指導教授談了一會兒,期間仍不忘留意門外的她。

黃美英正蹲在研究室前的那盆繡球花前,如她稍早吩咐過的,很乖巧地等待她,啥也沒做,等了無聊了,就和植物對話。

那頻頻探望、懸念掛懷的模樣落入老教授眼裡,笑問:「女朋友啊?」

沒見過沉定如山的金太妍也會露出那樣浮動的情緒,這名學生是她教學三十年來見過最老成的孩子,擁有絕高的智商及沉穩的氣質,卻顯得過於淺情,風華內斂。 

原來,淡定如金太妍,也會有像正常孩子的時候。

「教授說笑了,我們不是。」被道破自己的失態,金太妍連忙收回視線。

還不是?直到進門前一秒鐘還牢牢牽著對方的手,再三叮嚀對方別跑遠了,當人沒看見啊?

甚至,最後起身告辭時,離去的步伐略略急促,透出一絲不易察覺的焦灼……

那個女孩子究竟有什麼特別的呢?能讓金太妍這樣絕世奇才如此在意,變得一點也不像自己?

透過微啟的窗扉,隱約見金太妍匆忙迎去,牢牢將她抱在懷中,接下來就……唉,老人家可禁不起年輕人的熱情,非禮勿視、非禮勿視啊!

「忙完了?」

耳鼻症狀篇

黃美英才剛要回身,整個人便讓她納入懷抱。

要命,她離開得太久,她連髮色都變淡了。

分不清是憂慮,還是怕她這模樣嚇著別人,她抱得有些緊。

「好一點了嗎?」

黃美英彎起眼笑了笑,充當回答。

「怎麼樣可以讓妳好過些?」

「妳沒看過連續劇嗎?那些魅惑人的精怪,都是怎麼吸取人精氣的?」她還有心情與她調笑,食指不正不經地挑了挑她下顎。「如何?妳要犧牲色相嗎?」

金太妍知道她現在很虛弱,強顏歡笑隻是不想讓她擔心,連笑容都有些無力。

手勁一收,她俯道遲疑地碰了碰黃美英失去艷色的唇瓣。

從未主動對誰做過這種事,但是她的氣息,她一直都是熟悉的,無論是以前玩鬧的、誘惑的、甚至是強迫送來的親密,她從來不曾厭惡過,那種相濡以沬的滋味,一直都深藏在記憶當中。

黃美英眨眨眼,似乎有些訝異。

原是鬧著她玩的,沒想到她真的肯──

略冷的唇抵住她的牙關,黃美英正錯愕地望著她,她傾前,牢牢貼吮前低喃了句:「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沒關係。」

她說的喔!

黃美英可樂了,既然她都大大方方開放豆腐品嚐權給她,她還跟她客氣什麼?

銜住她湊上來的唇,她深吻回去。

她的吻,一點都不矜持,直接又大方地品嚐她,纏戲而來的粉嫩小舌,相當懂得如何撩撥她、又該怎麼做才能帶給彼此歡愉,過於純熟的技巧竟令她短瞬間湧起那麼一丁點的酸澀。

她在不悅什麼?明知道這些都是誰教會她的,喝這種醋一點意義都沒有。

難得沒被拒絕,食髓知味的小妮子愈吃愈放肆,完全不懂得見好就收,在她企圖將手鑽進去染指胸前春光前,她及時拉開她。

「啊……」她還有臉擺出惋惜,不滿地低吟。

金太妍簡直差恥得說不出話。

居然就在她指導教授的門前……她懊惱地蹙眉,沒料到自己會如此沉醉,有一瞬間什麼顧忌都忘了。

「是妳自己說我可以為所欲為的!」她急忙為自己申辯。

「……」她說的為所欲為不是這一種……至少在心態上絕對比她還要健康且正面一萬倍。

「妳,還好嗎?」麗容染上淺淺紅暈,看起來應該是好多了。

所以她的意思,還真的是要讓她吸取人精氣啊?隨口說說她竟當真了,她又不是那種不修正道的妖類……

這個單純的、有點好騙的金太妍,看起來可愛極了,簡直美味又可口啊……

她當然不會自找死路向她澄清,這種憑空掉下來的福利,當然是能拐她幾次算幾次。

金太妍被她瞧得不自在,偏頭率先往前走,才邁出一步又想起什麼,手探向她,交握住。

黃美英小心掩藏住笑意,任她拉著手離開,得了便宜嘴上還不忘賣乖。「妳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會怎樣?妳知道的,那些聊齋故事裡,被吸取精氣後的人清一色都是形容枯槁、委靡不振,死狀通常不會太好看。

金太妍步伐一頓,沒回話。

「所以妳是沒想到,還是不在意?」

不在意。

她隻知道,要她眼睜睜看她出事,說什麼都做不到。

「不回答,我就當妳是不在意囉?明明就關心我的安危遠勝於自己,還敢說妳不在乎我!」

她從來就沒有說過不在乎。

一直以來,都是她先從她身邊走開,一次又一次放開她的手。

「說嘛說嘛,太妍,妳早就不生我的氣了對不對?不然怎麼會那麼擔心我……」扯著她的手,一下又一下搖晃著撒嬌。

她淡漠地瞥去一眼。「別得寸進尺。」

關於這十四年的拋棄,她還沒給個合理的交待,她也還沒說要原諒她。

「又擺那種臉色給我看……」

黃美英喃喃咕噥,加快腳步跟上金太妍的步調。

「欸,別急著走,我想看看妳曾經生活過的學校,好不好?」

金太妍依然沒回話,腳下倒是默默改變了行進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