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Mommy&me鬆餅屋】溫馨雅緻

航海王  火影  幼教

ma 11  

 

位於「武陵高中」週邊國鼎一街的「Mommy&me鬆餅屋」,想到先前去同一條街上的「法歐裏」(食記請參見「【法歐裏】早午餐新選擇」)有看到過這間鬆餅屋,門面看起來頗為精緻,由於適逢該店有推團購,於是買了團購券找個假日前往吃早午餐囉!

 

ma 17

 

進到「Mommy&me鬆餅屋」,不但可以感受到店員的親切有禮,店內裝潢雅緻,也擺放許多可愛逗趣,甚或店家自行製作的裝飾品,可以看得出來老闆對於這間店的用心。店內附有親子遊戲室,似乎不定期有舉辦活動,來這享用早午餐,可以感受到濃濃溫馨、家的氣息。

 

ma 2

 

ma 16

 

我們選了兩樣Brunch套餐,分別是A套餐」(149元):Tinny優格+雜糧土司+滑蛋+蜂蜜+果醬+研磨咖啡;「B套餐」(189元):活力芽菜捲+格子鬆餅+新鮮水果+鮮奶油+楓糖+蘋果鳳梨優格果汁。

 

ma 1

 

A套餐」這杯Tinny優格用透明杯子裝,很特別,水果優格醬下方埋了香蕉等數種水果、玉米片等,隻是這樣的高低堆疊方式,我們覺得不方便,優格與水果無法同時混合取用,變成須分開挖取,以緻於嚐起來沒什麼特別之處。

 

ma 7

 

ma 8

 

雜糧土司抹上果醬或蜂蜜,味道還不錯;滑蛋則是一般般。這樣的組合其實份量不多,加上沒有肉類等醃漬品加入,是健康的輕食。

 

Amirav=1357482187" alt="ma 6" border="0" />

 

ma 10

 

B套餐」較為豐盛,看起來也繽紛多樣。

 

ma 5

 

包裹著鬆餅的活力芽菜捲,鬆餅很軟棉,配上健康的苜蓿牙等食材,一口咬下沒有負擔。

 

ma 12

 

格子鬆餅搭配鮮奶油或楓糖,是另一種主餐。盤中還有三樣水果切片,同樣沒有肉類加入,是頗為豐盛的輕食餐點。

 

ma 11

 

飲料方面,研磨咖啡與蘋果鳳梨優格果汁都不錯,尤其是蘋果鳳梨優格果汁,喝的到濃濃現打果汁的味道,這杯果汁超值。

 

ma 9

 

ma 13

 

值得一提的是,來到「Mommy&me鬆餅屋」用餐,可別一昧的隻顧享用以鬆餅為主題的多樣餐點,建議也要花點時間看看店內四周的佈置與擺設,如店家製作的桌曆式菜單、溫馨的雙人沙發、桌燈、壁畫、作畫紙杯等,您將會發現許多店主人的巧思在裡頭,也為這一餐增添許多溫馨雅緻的感受。

 

ma 15

 

ma 14

 

ma 4

 

Mommy&me鬆餅屋

桃園市國鼎一街271樓之3

03-379-0311

 

桃園市國鼎一街, 法歐裏, 鬆餅, 桃園早午餐, 桃園brunch, Mommy&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