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5百名病患被毒殺?! 史上殺人最多的醫生

高普考  風水學  網路電視

1469735594  


     哈洛‧希普曼(Harold Shipman)是英國一家診所的家庭醫生,也是英國史上殺人最多的連環殺手,他被稱為「死亡醫生」。他在行醫的20年間,用醫療嗎啡殺死了約215名病人。希普曼通常在診所或乾脆在病人的家中殺人,然後在死亡證明上謊報死因,掩蓋自己的罪行。2000年,希普曼被判處15次終身監禁。2004年1月13日,自己生日當天,他在獄中用床單自縊死亡。

     1998年6月24日,一名哈洛親手治療的81歲的女病人卡洛琳•葛蘭蒂突然死亡,遺囑規定將價值61萬美元的財產遺贈給哈洛,這引起卡洛琳女兒的懷疑,因為看似母親的遺囑打印得一塌糊塗,根本不像當過秘書的母親所為。

     另外,末尾的簽名看起來怪怪的,遺囑中還漏掉另一處大房產,卡洛琳的女兒於是報警。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希普曼給卡洛琳注射了過量的嗎啡,此後又趕回診所修改了老太太的病歷、編造了那份遺囑。

     根據英國法庭的認定,證據確鑿而死於希普曼之手的病人有15位,希普曼殺死的病人中不少都是鄰居或熟人,有6人竟居住在一條街上。他殺人動機成謎,因為行醫24年當中,他很少竊取病人的財產、也沒有對那些女患者進行性侵犯。

     英國高等法院一名法官組成一個調查小組,他們發現超過500起的死亡案可能與希普曼有關聯。也就表示,過去20年來,希普曼平均每個月至少謀殺一人。一位牧師也語出驚人說:「根據我與希普曼遇害家屬多年打交道了解的情況,被希普曼殺害的人數最終將超過5百人!」

1469735596 


     英國政府所做的一項調查顯示,在希普曼行醫24年時間內,他經手的病人共有459人死亡,這比正常數字高出297人。未經證實的報導指出,希普曼總共殺了215名病人,女性有171人,男性為44人,多屬獨居老人。

     被殺病人最老93歲,最年輕41歲。希普曼行兇時間全是在下午2點到5點之間。 注射過量嗎啡至死的同時,他會安慰老人們說:「快了,快了,一切的病痛和煩惱馬上就會結束了。」

     被捕入獄之後,希普曼仍然堅持他沒有殺人。他曾寫信給朋友,在信中,他奚落一些死者的親屬,取笑一名受害者的前夫十分糊塗,連自己的結婚紀念日都不記得。但其宣判日子接近,希普曼承認証據對他不利。

     希普曼在獄中曾寫65封信給兩個朋友,他在信中稱自己是個「無聊的正常人」。在獄中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希普曼在信中抱怨寫道,「沒有人擁抱,沒有人親吻,沒有收到或送出的禮物,也沒有朋友拜訪。」

1469735595
被希普曼殺害的15名婦人


     心理醫生對這些信件進行了分析,他得出一項結論:希普曼十分享受作為殺人最多的連環殺手的感覺,主宰別人生死的慾望出奇地強烈,他把自己當作醫院裡的上帝。

     英國最著名的心理學家理查德說:「希普曼接二連三殺人,決不隻是為了滿足某種恐怖的快樂,他這麼做試圖想解決他內心深處可怕的心理陰影,而這種可怕的陰影究竟是什麼,他至今仍不願意開口交待。」


     延伸閱讀:英國死亡護士 虐殺13名孩童的貝弗麗!!

1469735597  


Elite

     痞客邦色新聞:穿性感吊襪舉班牌!! 陸女高中生爆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