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2NY】下雨天

av  戰天  徐薇英文

 

 f35d73380cd79123317bd7b4ad345982b0b780b0  

 

「討厭下雨天

黃美英伸出食指在緊閉的窗戶上畫著圈,順著雨水往下比劃著,將頭枕在另一隻手上看著外頭不斷落下的雨滴,心裡頭又一股沒由來的煩躁

 

用腳把沙發另一頭的手機勾到身邊,撥出了那組已經深深印在腦海中的電話號碼

「喂?

刻意壓低的音量,還有後頭安靜的聲音推論,這人又再開會時偷接手機了

 

「我想吃鰻魚飯,可是外頭下雨不想出門買」

「我想買新的唇膏,可是外頭下雨不想出門購物」

「我想要李順圭陪我窩在家裡看昨天租的DVD可是她卻臨時要開會!!!!

吼完後又立刻掛上電話,黃美英真的非常生氣

 

明明昨天在租DVD的時候都說好了,兩人要一起睡到中午一起去吃鰻魚飯,李順圭還要陪她大肆購物一番,最後在一起回家窩在沙發上看DVD,結果今天一早樸秘書的電話就把一切都打亂了

 

儘管出門時李順圭已經再三向自己道過歉了,卻依然無法減輕黃美英的不悅,結果在她終於下定決心要獨自出門購物時外頭竟然又下起雨來了

 

「都是李順圭,全都是李順圭害的」

對著身旁的龍貓抱枕拳打腳踢了一番,反正房裡已經有隻獨角獸陪自己了,這隻李順圭送的龍貓抱枕就成了黃美英的發洩物

 

才發洩到一半肚子又很不識時務地叫了起來,讓黃美英無奈地起身跑進廚房翻找食物,冰箱裏頭隻剩過期一天的拉麵以及不知道放多久的兩顆雞蛋,無奈地思考著是否要出門購物

 

思索了一下加上肚子的飢餓感越發濃厚,黃美英果斷地跑進房裡換上了外出服,決定要好好大吃一頓來發洩今天一整天的壞心情,撐著雨傘穿著李順圭去農場視察時買的雨鞋,朝著離家不遠的便當店前進

 

「我要兩份鰻魚飯不對,一份就好」

李順圭都拋棄她了她幹嘛還要再為她多買一份?如此賭氣的想著

 

直到老闆遞上了包裝好的鰻魚飯黃美英才發現她似乎忘記帶錢包,打算拿出手機來求救卻意外發現連手機也沒帶,隻好無奈地對老闆道了歉,在悶悶地走回家,她這一趟出門到底是在做什麼?

 

才走到樓下又意外發現了更悲慘的事實,她出門時甚至連鑰匙也忘記帶出門,蹲在公寓外的大門外,黃美英心裏頭的委屈感直逼眼睛讓她甚至流出了淚水

 

「這個假日真討厭」

沒有李順圭,沒有鰻魚飯,沒有購物,沒有DVD,現在連家都沒有了

 

黃美英就像個鬧脾氣的小孩一樣委屈地蹲在家門前大哭著,反正下雨天隻有白癡才出門,她偏要沒有形象的在這大哭,反正也沒有人會在意她

 

「咦?小妹妹你怎麼了?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頭頂上突然響起的聲音才讓黃美英止住哭泣,一抽一抽的回過頭,果然是她

 

「妳走開啦」

邊啜泣著邊用拳頭攻擊她的小腿,自己都那麼難過了,為什麼她還笑得出來?

 

「有什麼委屈都跟姐姐說,姐姐都會聽的」

眼前的人還是用著很不道德的笑容對著自己

「有個討厭的傢夥說話不算話,都沒有遵守跟我的約定,害我一個人餓肚子,出門又發現沒帶錢,回來還發現沒帶鑰匙,都是她,我最討厭她了」

WinNT

說完還用著應該腫得很可怕的眼睛瞪著眼前的人

 

她最討厭李順圭了。

 

「最討厭她了啊?那如果那個人買了兩份鰻魚飯回來,加上明天請了假陪妳一整天,還帶鑰匙回來拯救妳妳會原諒她嗎?

末日浩劫 serif;">李順圭說完後還把藏在背後的鰻魚飯拿到黃美英面前晃著

 

「哼,我還是最討厭她了」

站起身逕自從她的外套口袋中拿出鑰匙開啟了緊閉的大門

 

回過頭搶走了她手中的鰻魚飯獨自進了電梯

「如果在電梯門開後我能看見她的話我就原諒她」

電梯門關上後黃美英並沒有直接按樓層的按鈕,而是等了好一會兒後才按

 

其實在剛剛看到李順圭時,她糟透的心情好像瞬間就消逝了,尤其在對方那樣哄她之後就一點壞心情都沒有了

 

果然才一出電梯門就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中,李順圭喘著大氣卻笑著

「說好要原諒我的,不許食言」

黃美英透過樓梯間的窗戶看見外頭一片清澈的天空

 

原來雨已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停了,大雨過後的天空美的讓黃美英移不開視線

 

「暫時原諒妳」

輕輕的在李順圭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快點回家吃鰻魚飯吧」

 

----------------------------------------------

 

很短很短的小短篇

大概是前兩天被關在門外的時候所想到的QQ

 

我真的是豬腦袋欸

不知道幾次有被關在家門外的經驗了

 

2NY魂最近十分不受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