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口卡。美食] 新北淡水 原來英國菜還蠻好吃的英國奶奶

淫水  陳光  口交

在我的印象中。

去日本要吃日本菜,去美國要吃美國菜,去泰國要吃泰國菜。去英國,呃,吃別國菜好了!英國這個被全世界公認食物最難吃又貴到翻掉的國家,大概食物是英國的生化武器吧。

這次要介紹的是英國菜餐廳。看到這邊你應該覺得:什麼?!這算美食?

英國奶奶,是開在新北市淡水區的一家小餐廳,主人Amy從小學習廚藝,19歲以英國餐飲學院第一名的成績畢業,因為遇上了老公,才來台灣,內心廚師夢想在台灣完成,介紹英國的傳統食物給台灣的大家。

 

店內的空間其實並不大,大概就幾個bar的位置和兩張桌子。  

   

                               牆壁上許多英國裝飾+菜單介紹

店內許多小東西都是amy從英國帶回來的,包括店內那台超大專門烤馬鈴薯機。真可惜上次去的時候沒有拍到照片

 

                       

menu 大概分成幾種:奶昔,馬鈴薯,炸魚薯條          馬鈴薯菜單,大概價位都於60-99元之間

奶昔價位大約69-129元之間

 

 

Sokoman

                        義大利口味的大份馬鈴薯 

其實我看到會覺得呃,馬鈴薯,這種東西吃的飽嗎?看起來就是馬鈴薯,雖然上面放滿了很多義大利肉醬和起司,外加些胡囉蔔絲點綴。吃下去有滿滿的肉醬的香氣外加起司的香濃,讓我為之驚艷。想說看起來普通的東西居然可以做出這樣的味道!吃的時候記得要馬鈴薯和皮一起吃,皮可以帶出獨特馬鈴薯的香氣但不會乾乾讓你討厭。女生吃這樣一份完全足夠,非常有飽足感。但若你是那種正餐一定要有飯和麵不然不習慣的那種人,建議是兩個人一起吃一份當點心。

  店內奶昔招牌,大杯。我忘了叫什麼名稱了...品名好像叫“巧克力重癮者”? 

其實我對奶昔沒有什麼愛。因為我覺得一般的奶昔不就是融化的冰淇淋的感覺嗎?但英國奶奶的奶昔讓我對奶昔這東西大改觀! 話說在前面,我真的不愛奶昔也不討厭。但喝了這個我發現我完全可以接受!沒有我印象中那種融化冰淇淋的感覺,雖然有許多巧克力的甜甜香香,好特別的口感,讓我好像要一直喝下去然後在外帶一杯。但後來我沒外帶,奶昔是很容易喝飽的東西XD

 

 

          標準英國菜-炸魚薯條 

 

炸魚薯條外皮是用啤酒調成的,但因為過敏所以我隻吃裡面的魚肉。非常非常非常的嫩!鱈魚本來就好吃,又再加上這種的處理法又更棒!推薦大家吃吃看。薯條出乎我意料,在我的感覺中,薯條大概就分為兩種類型:一種是麥當勞的薯條,另外一種是IKEA的薯條。但英國奶奶的薯條是用整顆馬鈴薯直接切,整顆下去炸,冷掉也好吃,吃起來一整個馬鈴薯阿!讓我特別喜歡的是他的豌豆醬,記得要把薯條沾豌豆醬去吃,立即擴散的是滿滿濃厚豆香擴散在你嘴中,緊接而來是馬鈴薯味的香。但若你討厭豌豆一定非常討厭這個醬,所以請依照個人喜好使用。

 

英國奶奶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6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6267570

粉絲團:搜尋“英國奶奶”

營業時間:1200-2300

 

新北市, 淡水區, 英國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