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試用邀稿】外出好幫手新成員:roland joy旅行包

金載沅  高普考

我想我經常旅行的習慣大家應該都很清楚:p

不用說連假、休假總是不見人影好幾天

就算是平日週休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也是常有的事情

更別說每個月回老家、婆家這樣的來來回回

而我尋尋覓覓的就是一咖好用的袋子

 

(忘了早上幾點了,總之很早就到機場準備出國)

IMG_3875.JPG  

 

其實匡媽有一咖行李袋,就是大家熟悉的lesportsac

不過太貴了,背帶又很難背,加上又軟趴趴的、隔層又很小

除了防水耐髒外,其實我沒有特別的喜歡它

也有買過其他網拍的行李袋,品質都很不佳

有的甚至還在出國途中就裂開了(例如上面照片的那咖紅色袋子)

這實在是讓人傻眼又憤怒的品質啊!

 

所以當小魚媽有想要研發旅行用的大包包時,我是相當期待的

畢竟旅行用的包包不若一般女用包包有這麼多選擇

好看好用耐裝耐背的又好

到底會設計出什麼樣的產品我可是關注的很喔

 

後來咱們家最近不太平安

先是匡匡得腸病毒,後來痊癒之後沒兩個禮拜又中不知名病毒住院

一直到孩子身體康復之後,我才想起~對了!roland出旅行包了

身為旅遊控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商品呢

加上看到其他親子旅遊達人的分享

更是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帶著新的joy旅行包出門玩啦!

 

RO-028-1

 

恰巧這個元旦連假我們去台南與中部訪友四天

正是 joy 旅行包登場的好時機啦

帶著旅行包出門去正合宜

 

ROLAND1

 

以匡媽一家人的出門行頭來說

54*36*26cm的大小,大約是三人行兩天一夜剛剛好裝的下的容量

不過這次南下訪友,加上是冬天我會多帶一些禦寒厚衣物

還有塞進一些圍巾帽子襪子匡匡的藥品與尿布幾片後,

差不多可以裝的下孩子4天3夜的行李

當然,事實上我多帶了不少喔!

夏天行李的話,我想帶一週的份量都沒問題

 

DSCN9500.JPG

 

最近開始用傻瓜相機拍一些生活瑣事

感覺畫質還是差了一些

我選的午夜藍旅行包實品看起來沒有上圖那麼淺

是比較低調偏黑色的藍色

原本想挑全黑色,不過小魚媽跟我說午夜藍很耐看

我就改選了午夜藍,收到之後覺得的確沒有讓我失望

對於我這種衣著大多隻有深色的人,低調才是王道

真的耐看又不怕髒

 

複製 (3) -RO-028-3 (1).jpg

鄭雨盛

 

用過許多的旅行包,在來用Roland出品的旅行包

就更能感受到它的不同之處

RO-028-2.jpg

 

如同官網圖片所言,它改良了其他廠牌旅行包容量大但分隔袋少的問題

這點對於帶孩子出門旅行的我們實在很重要

這次跨年假期去朋友家玩

行李包內除了孩子的衣物之外

匡所用的藥品、小襪子、髮飾、尿布等等物品

因為有了Roland joy旅行包的幫助

通通有了歸位,不再需要讓我們上上下下慌亂的翻找

 

DSCN9501.JPG

複製 (5) -RO-028-2.jpg

DSCN9512.JPG

 

 

HDVtyle="font-size: 12pt;">而且,joy 旅行袋的開口就是用起來順手又舒服

跟我原本在用的lesportsac包包比起來

Roland 的旅行包開口可以撐的很大,收拾、拿取東西真的方便很多

加上鮮明亮眼的內裡設計

很難有東西讓你找不到

這點也是大勝lesportsac的黑色內裡

 

複製 (2) -RO-028-2.jpg

容量方面就更不用說了

真的能裝下很多東西,四天三夜的旅行傢私通通收納ok

 

DSCN9505.JPG

DSCN9595.JPG

 

 

(您瞧瞧連小孩都能夠裝的下而且還有很多空間!)

RO-028-3.jpg

因為就是能夠裝的下那麼多東西

當然背帶也要有一定的負荷耐重水準

不若其他廠牌顧及到A卻忘了B的不貼心

Roland就是面面俱到的考慮到很多

既然能夠有很強的耐重表現

當然背帶與包包本身的布料材質也要一樣強韌

 

複製 -RO-028-2.jpg

複製 (4) -RO-028-2.jpg

 

 

採用了強力紗的材質

讓包包強度大增,耐切割耐磨卻又輕巧

最重要還有防潑水的效果

背帶的部份也是加強固定

不用擔心背一背就斷裂影響到內容物的安全

 

DSCN9504.JPG

 

 

雙拉鍊的設計,左拿右拿都方便

這也是別家旅行袋所沒有的細心設計

 

DSCN9502.JPG

 

當然,最值得驕傲的,就是這一切都是made in Taiwan

我們台灣自行生產、製造、販售的國內廠牌

微笑MIT標章,無毒又安心

絕對值得我們的信賴!

 

DSCN9503.JPG

 

 

我私人最喜歡的一點,就是joy旅行包可以摺疊

這點對經常出國旅行的我們超方便

回國總是大包小包的,攜帶一個備用旅行包出門是最方便不過的!

有了耐裝、耐重、又可摺疊的Roland joy 旅行包

走遍天涯海角都自在愉快

 

DSCN9593.JPG

DSCN9594.JPG   

複製 (3) -RO-028-2.jpg

 

這一季Roland 出了很多新款的包包

我覺得都很不錯

但我私心最愛的就是這個旅行包

可能是因為自己比較常出門玩,卻又總是沒有順手滿意的行李袋

有了joy 旅行包 其實真的幫上不少忙

全家三口出門也不會總是少一個好用的袋子了

 

 

 RO-028-3 (1).jpg  

複製 (2) -RO-028-3 (1).jpg

     複製 -RO-028-3 (1).jpg  

 

 

看完了漂亮model的商品照

最後附上一些比例照片給大家參考

我身高163公分,旅行袋提起來的尺寸並不會過分的大

機動性佳更增加外出的方便性

 

DSCN9508.JPG

 

DSCN9509.JPG

 

 

最後不可免俗的要來個大評比啦~

以我之前使用的LeSportSac來跟Roland joy旅行包作比較!

 

                  joy旅行包        LeSportSac旅行包

開口大小         大(勝)            較小

背帶舒適         寬(勝)            窄、背起來會痛

收納分隔        多(勝)            少又窄

內裡設計        好找東西(勝)    黑壓壓一片很難找

 

至於可摺疊、防潑水、容量大小則是差不多喔!

 

 

對了,這季Roland有出新款的小魚背包

魚造型超可愛,匡匡非常非常的喜歡喔

好開合、大空間、背起來大小也剛好

還放的下膳魔師的保溫罐

很合孩子的心意

 

ROLAN2   

 DSCN9511.JPG   

 

出門都不忘記帶著小魚背包跟朋友炫耀呢~哈哈

背起來真的很亮眼可愛喔!

 

540965_487052108000133_714648515_n  

 

哪裡買?

台灣專業媽媽包第一品牌

http://www.roland-bag.com.tw/


FB粉絲團 Roland寶包網 

http://www.facebook.com/Roland.bag
 

 

 

ROLAND, 媽媽包, 旅行袋, 兒童背包, 微笑m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