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小 店】姊妹倆的小小夢想

約翰藍儂  民視文化  楊丞琳

小的時候,我們一起玩著扮家家酒;長大一些些我們一起玩著賣房子的超齡遊戲。

再更大了,還會很有耐性的把所有東西排出來,跑到衣櫃裡假裝坐電梯上來買飾品。

直到現在,我們總是最有默契跟最能配合的夥伴,

週慶可以從開門逛到打烊都不嫌累....去五分埔逛到淩晨還嫌人家太早關XD~

這樣的契合度真不知道是不是從小累積而來的?

於是2012年底,我們又一起開始了一趟屬於我們自己的人生探險!

很多事情不做,永遠都隻是一個想像。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到了更大年歲的時候,隻能在那說著:想當初或是早知道。。

人生沒有太多早知道,要是早知道我自己現在身體真的撐不住~

或許,我會更早開始追尋自己的夢想!

不過現在也不遲吧。。。。。希望真的是這樣:)


 

 

是的,我們把小時候的遊戲實現了:))

去年開始一直默默有搬去新竹定居的念頭

但是這畢竟不是一件說走就走的重大轉變。

沒想到表妹卻突然決定要來開創自己的事業.....

雖然隻是屬於她的小小一間店,但是她卻貼心的為我設想了很多

擔心我沒辦法在現階段的工作中久留,決定默默的把我一起加入~~

 

店面小小的,但是承載了我們所有的衝勁與夢想~

原有店家整間店直接頂讓,或許我們會持續的做些小改變。

也謝謝表妹給我自由發揮的空間XD~~

好久沒買佈置品了,超想爆衝的!!

 

現有的裝潢中,最愛的莫過於就是牆上的壁紙。

整個就很對我的味!

微立體的觸感遠看真的就像是文化石一樣

 

前店家很喜歡強烈的色彩對比,

不過相框佈置本來也是我們蠻喜歡的感覺~可以好好再改造利用吧

 

我們唯一開拆的就是主牆上的這些小東西~~(到時後應該會出清給需要的盆油)

 

趁著2012跨年的年假奔去了新竹一趟

把一些想拆的拆了,然後跑了一些商店詢價

當天唯一添購的就是這架子了~~~

 

原本的顏色其實頗美~但是我們還是想把它弄成白色~

所以老闆娘親自DIY了!

 

小時候一起扮家家酒,長大一起刷油漆吧XD~

 

搞定之後兩個人可開心了!ㄏ

真的是小時候的遊戲的延續啊~~~~~

 

再來把不順眼的東西都刷刷刷,刷上癮了!倆位XD

 

2012/12/29這天,忙到晚上七八點,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屬於我們的小小店

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搞定。DreamSpark。。。

這時候真的發現已經不是兒時的遊戲了ㄏ

 

小店裡面會有什麼?

我笑著回答一位男性友人:是女人愛的東西,男人怕的東西XD

不過不管是什麼,一定都是美麗的東西喔!ㄏ

 


 

 

小店新開,歡迎光臨~

從兒時到現在,很高興一路能有最愛的人相伴。

這裡面不隻是美好事物的分享,更是我們夢想的實現:)

歡迎你們一起來遊戲:))

 

 小店仍在準備階段,歡迎來粉絲頁逛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