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2013年的小小兩樣戰利品分享

東京熱  羅志祥

DSC_0041

呼呼~

經過了漫長的22天後

我們終於又回到了英國了!

(拉炮歡呼ing)

 

不過這趟旅程裡

歐陸的天氣竟然不如我們預期般的冷!

每天最冷也不過-6度而已

跟出發前查到的資訊完全不一樣

我還以為會遇到-20度的大風雪呢~

(害我一整個很驚恐)

 

其實是因為今年歐洲大暖冬

原先預期的大雪竟然一次也沒碰到

所以呢~我心中美美的雪景也沒有照到幾次

隻剩每天的陰雨綿綿 一次的晴天都沒有

所以這趟照出來的照片全都烏嘛嘛

照片一點兒都不美啊啊!

真的是讓人太傷心惹!((哇嗚))

 

結果昨天一下渡輪後

我發現以爛天氣著名的英國 竟然天氣好到爆炸

來個大大大晴天誒!

所以 此趟唯一的艷陽照

就真的隻剩在英國拍的了

(哎唷~那誒阿泥)

 

而且在這趟旅程裡

我其實什麼也沒買

歐陸賣的東西跟英國都差不多

所以看來看去後

實在是勾不起我的購買慾啊!XDD

 

除了帽子是之前在英國買的之外

DSC_0997

呢絨長外套是剛在mango入手

沿途看到就買下的打折品

44.99歐的這種價錢 還真的是超劃算的單品說

DSC_0008

而且這種呢絨材質

向來都是我的最愛

原因無它啦~

隻因呢絨可以多一點“氣質”的假象咩!

(噗~我一直都很需要XDD)

 

另外

田正人

我還在維也納的forever 21 買了條項鏈

DSC_0013

依舊是很便宜

而且搭配性很強呢

   DSC_0023  

配上我的新外套

似乎也頂適合的! 

  DSC_0998  

一下船後

我們家的大胃王也忍了三週了

所以馬上衝向中國城覓食去

畢竟是東方人咩~

沒吃到米飯 總覺得身體怪怪滴!XD

DSC_0904

中國城的珍珠奶茶

一杯150台幣 貴雖貴

但也能稍稍解解鄉愁啦~

DSC_0933

 

 以上

幾張照片少少的戰利品分享

 

畢竟接下來即將有22天的旅程照片

相片的容量多到快炸開來了

包大家會看到吐

我看我還是慢慢來好惹!XD

 

請大家等我慢慢分享囉!

 

 

 

最後...

最後...

來告解一下好了

 

話說 我昨天去量了一下體重

看到體重機上竟然活生生多了三公斤!!

阿 害我一整個晴天霹靂 快要花轟惹

 

不過這都要怪溫ㄤ啦!

因為我每天看他幫我拍的照片

卻怎麼都看不出來自己有變胖的傾向?

哎唷

這時我是該感激溫ㄤ的照像技術太好?

還是自己太有口福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溫ㄤ的騙人照片內~~去小角落抱頭狂哭ing)

 

 

cats-cr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