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聖誕節禮物。帶殼的-1

口交  客戶管理  波多野結衣

PC247512.jpg

辛普森一家

是的
我有心事,很多心事的那種
望著遠方,思考著我的土豆人生

我來回跺步,低著頭想了又想
不知該如何說起
PC247522.jpg


索性躺在這兒,等待著未知的解答

PC247524.jpg


拉回來,拉回來
這就是anne送我的,帶殼的聖誕禮物
一顆花生,內含三顆土豆仁
他戴著紅帽,圍著紅圍巾,面帶愁容的來了
原本一切都很開懷的呀,怎知道~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呀

就在anne發文後,我才發現了很多事
隻有我家的花生面帶愁容,怎麼會這樣
詳情-->
http://kaoanne.pixnet.net/blog/post/31514287
我還發現了,我的土豆人沒在大合照裡,why ???
我還發現了,大家的土豆人表情都很可愛,why ???
我還發現了,我的土豆人不止是心情不好而以,他長得好成熟老臉,why ???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土豆人這麼的心事重重!!! why ???

好險,紙箱做的卡片上頭有這句話~稍稍安慰了我的心
我最愛發財了呀,哈哈哈!!! 有這句就夠了~

PC247516.jpg


我的土豆人生,該如何處理是好
真是難倒我了

暗戀桃花源據說,花生殼上塗了一堆白膠
 anne還說,小松那一顆的白膠最少,建議可食用;看來,我的是不能吃了
。萬一,長蟲或發黴了怎麼辦???
。棉繩,居然是綁肉粽用的那種???? 太有才了
。很開懷的一顆花生,我真的笑了好久
。大家都說,我把這顆花生拍的太美了,他的一生值得了
。噗~我的才華,並不是隻有拍花生好嗎???
 我不寫了啦,我好沒力喔;笑到沒力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