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高手分析] 1/12 綠軍強勢迎火箭

yoyo點點名  巨奶  櫻井翔

週六早上830NBA例行賽一場焦點之戰,哈林組合率領休斯頓火箭作客波士頓挑戰綠軍塞爾提克。

 


此戰是兩隊本季第2次交鋒,也是雙方例行賽的最後一次交鋒,此前一次交戰,火箭在主場以12分的優勢拿下綠軍,此戰再度交戰,火箭全隊信心上更佔優勢。

 


綠軍近期表現明顯反彈,球隊近4戰取得全勝成績,且戰勝的對手實力均不俗,全隊狀態值得肯定,本季綠軍儘管戰績不佳,但球隊主場的威力依然不減,綠軍近期防守表現明顯得到加強,布蘭得利的回歸極大的增強了球隊的輪換空間,而拉簡-隆多的出色助攻保證了綠軍場上進攻的多面性,此戰球隊若能繼續保持近期的強勢風頭,綠軍仍有很大希望在主場取勝。

 


火箭上戰在客場以9分之差輸給弱旅黃蜂,球隊5連勝被終止,全隊士氣大受打擊,此前一波連勝,火箭打出場均115.8分的高分表現,且場均要淨勝對手多達13.2分,而上戰由於背靠背作戰的關係,火箭全場隻得到79分的得分,這明顯不是本季聯盟最佳進攻隊伍應有的表現,此戰經過兩天的休兵日,火箭全隊體能上已明顯得到舒緩,球隊此戰必將給綠軍主場帶來極大的衝擊。

 


本場比賽澳盤給出主讓2.5分的初盤讓分,火箭本季表現要明顯強於綠軍許多,但從近期狀態而已,綠軍表現絲毫不輸給火箭,故此戰還是保守看好主隊的綠軍小勝對手。

 

 

更多高手預測盡在EZwin運彩擂台
Nataliehttp://www.ezwin168.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