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2012 bye

虛擬機器  攝影機  浩克

2012年最後的小旅行,主要是要完成兩件重要的大事。

1、祝賀潔妃大囍。

潔妃從大一的南區新生座談會開始,我就好喜歡他。以潔妃看起來運動無比的藉口,想盡任何辦法誘騙潔妃加入勞工女籃,後來幾年事實證明,我真的是看走的眼,潔妃空有一副好樣貌,但籃球真的打得不怎麼樣;不過潔妃的善良好心腸,讓我對他的喜愛一絲不減,曾經一度還非常想要把傅弟弟介紹給潔妃。但是詹姆士爺跟潔妃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謝謝我的厚臉皮,才能騎的小白單車到高雄打擾潔妃,又有某一年的跨年,應是讓潔妃收留了孤單的我,陪我一起看了Nemo的海底總動員,每每一年零星幾次的造訪天龍國,潔妃總是帶著燦爛的笑容與圓潤的臉頰歡迎我。現在回想起來,過去的那些歲月,都是造就幸福知足的我們。天阿,寫著寫著我的眼眶濕度瞬間飆高。 I love u 潔妃。

P1120196  

2、Mayday的演唱會。

哀、誰叫我在2011年底時許過一個願望:希望可以看場大型的演唱會。這樣的願望似乎隻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事實證明抓住青春真的是很累人又爆肝的行為。我並不是mayday的忠實fans,她們的歌曲我也隻唱得出幾首。雖說不是Mayday的fans,但在高中時卻為了犒賞自己的數學終於考了60分而掏了錢買了她們的第一張專輯,甚至那時參加了那時不太有人的簽唱會,這10多年過去了,Mayday越來越紅、歌迷越來越多,但謝謝他們堅守心中的那份初衷,看著他們歌曲的歌詞,每每提醒著好像我們都可以活出另一番正向的味道。在世運主場館跟著幾萬人一起搖頭晃腦,也算是件High事,手上的螢光棒更可以隨著歌曲舞台自動的變化,讓號稱演唱會之神的逗妃也驚呼連連。

但願美麗時時刻刻保有一顆純真的心,迎接這黑暗渾沌的世界;可愛的逗趣對萬物萬事的知足感,並不會隨著年月的增長而減少任何一些;儘管人生就如過往雲煙,也希望Allan堅定心中的期盼,努力地讓人生不留白。至於我自己期許能像約翰藍儂一般,在理智之中多放些感性追逐我想要的夢想。親愛的朋友們,謝謝妳們陪我一起迎接2013年的到來,伴隨著五光十色的舞台,已經過去的那些人生,好像也一幕幕地跑出來;當然2013年的願望也在我心中種下,不過幸好2013年已經沒有演唱會這個選項了。

2012-12-31 16.40.42

凱莉莫莉根

P1120233

P1120247

P1120242  

除了兩件正經事之外,必要的觀光也是缺一不可。溫暖的南台灣配上合拍的朋友,確實是人生一大快事阿! 大排長龍的紅茶牛奶,也真不知道是哪裡好喝成那樣,但當了觀光客就要傻傻的跟著排隊、專屬美麗的捷運站"美麗島"、人多到不行但有一個南區分局就夠令我們傻瘋了的駁二、美麗高雄小阿姨開著車帶我們去山地門、美濃、旗山的兜風。說來也奇怪,這世代的孩子其實隻要有台相機,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我想是那相機能夠捕捉人們活在當下那股青春的魔力吧,有了這魔力我們那一成不變的人生好像也有了這麼一些些漣漪。

2012-12-31 17.28.16

 P1120374

P1120421

P1120451

 P1120384    

2012對我而言是個五味雜陳的一年。工作的衝擊與變化,對於那樣迷惘的人生,瞬間失了分向,導緻自己暈頭轉向,但我相信走著走著,或許某一天也就可以突然地豁然開朗。不過卻也體會到誠實的代價,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忠於自己那麼就得接受很多的挑戰,我的開心與悲傷自然也會隨著日出與日落般開始與過去。新的2013年奔跑吧,不管能不能尋獲真愛,人生還是可以有那麼點火花與精彩。迎接我的遠方會有些甚麼呢?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但沒關係,每當我悲傷難過時,一轉頭時就可以看見妳們就在那邊;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與回憶,都是陪著我長大強大的力量,就算不能天天見面、時時刻刻說話,但請放心,我已經收好的那一萬倍的關心。

2013-01-01 17.24.38

P11203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