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介紹] 本週韓國電影:2012.12.25~2013.1.6

史嘉蕾  攻其不備  考研究所

movie_13-01_第一週  

2012.12.25~2013.1.6:Tower摩天樓/姊姊/你好 劄幌

 

【Tower/摩天樓/타워】

201212_TOWER  

導演:金智勳(七礦區)
演員:薛景求、孫藝珍、金相慶
等級:12歲以上觀看
片長:121分鐘

2012年的聖誕節,人們在最幸福的瞬間,發生了最恐怖的火災。擔任超高層複合式高樓的設施管理隊長的「大浩」(金相慶飾),和寵愛的女兒「哈娜」(趙敏兒飾)約定要一起渡過平安夜。而暗戀著大浩的美食中心經理人「尹熙」(孫藝珍飾),代替忙碌的大浩暫時和哈娜一起渡過快樂的一晚。

另一方面,被稱為傳說的汝矣島消防局的消防隊長「永奇」(薛景求飾),結婚後的第一個平安夜約定和妻子一起渡過。那時,摩天樓裡召開的聖誕趴卻發生了大火災...

 

NAVER評分(總分十分):[專家] 5.45顆星/ [網友] 8.31顆星。

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yFbdfeWrs

 

花絮:安聖基、車仁表特別客串。

 

= = = = = =

 

【姊姊/누나】

201301_姊姊  

導演:李元植(五感圖 助理導演)
演員:成宥利、李朱勝
等級:15歲以上觀看
片長:103分鐘

女主角允熙(成宥利飾)小時候因暴雨而被捲入溪流,弟弟為了救自己而死去。因為罪惡感,所以每到梅雨季時,她都沒辦法外出,也總是失去工作。進階英語

有一天,她放在皮夾裡珍藏的唯一一張弟弟照片,卻被不良少年振浩(李朱勝飾)給搶走了。後來因為允熙在學校餐廳當助手,兩人又偶然相遇,也了解到彼此擁有著相似的痛苦回憶

允熙為了救陷入危險的振浩,終於打破了自己的創傷束縛,再一次朝向這個世界走去。

 

NAVER評分(總分十分):[專家] 4顆星/ [網友] 8.94顆星。

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ysdpBeXw-hA

 

花絮:成宥利免費演出此片。

 

= = = = = =

 

【你好 劄幌/오하이오 삿포로】-短篇電影

201301_你好劄幌  

導演:李元植(短篇電影 A.U.D.I.T.I.O.N)
演員:Soy、太仁浩(音)
等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片長:40分鐘

有聽障的「莫內」(soy飾)今天又去找旅行社了,因為她想去見透過視訊而認識的日本雕刻師「HERO」(太仁浩飾)。雖然很詳細地打聽了各旅行社活動與機票,但總是因為猶豫而又打退堂鼓。

GIBBSCAMor: #000000;">儘管現實情況不輕易允許她放假,但迂回曲折之後,她還是踏上飛往劄幌的飛機,開始了她那短暫又漫長的旅途。

 

NAVER評分(總分十分):[網友] 5.5顆星。

MV「Raspberry Field - Can You」:http://www.youtube.com/watch?v=Iea75dLPB1k

(水管上找不到預告片)

 

 

(編譯:PIAN)

轉自 韓國新聞網

 

 

韓國, 電影, 韓影, tower, 薛景求, 姊姊, 成宥利, 你好劄幌, s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