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2012年末旅行之名古屋吃不停!!!!

近親相姦  時尚生活

IMG_0497  

Boyzone

 

說到名古屋美食首推早餐!!!!!

 

我總是奉行追地方=旅行享受時光

這次也照例吃不停減肥都是二〇一三年的事情科科

 

每次來名古屋都修誇來去匆匆但是這次是個三天兩夜之旅除了風來坊定番之外還多嘗試了很多美食

來個食記!

 

1.名古屋早餐

電視兒童如我自從某次看到中丸雄一在シュウイチ中まじっすか這單元介紹過名古屋特別的早餐傳統之後

就一直吵著我一定要吃!!!

名古屋早餐的傳統是點一杯咖啡(三百多日幣),店家會隨咖啡附上烤土司和水煮蛋沙拉等等豐盛的「配料」

怎麼這麼有人情味!!!!

名古屋深知早餐要吃很飽才會健康這個道理!!!!

我們吃的是MA姐家附近的コメダ珈琲

(很多地方都有分店池袋也有!可以解我相思苦!!!XD)

名古屋的名物是小倉トースト所以一定要加一百點小倉!!!!!

而且本來我們想一人點一份小倉但是小哥人很好說我們一起點就夠了

真的非!常!好!吃!!!!!!!我邊吃邊嗚咽說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XDD

 

2.去完熱田神宮繼續回名古屋車站吃我來好幾次都沒想過要吃的味噌煮込みうどん

吃的是高島屋樓上的山本屋總本家

吃之前瘋狂被各路人馬威脅(?XD)說這麵條很硬不要被嚇到

連入座後看店家菜單也有特別提醒讓我好奇到底有多硬XD

我點了つくねうどん!

因為我是縣民show的忠實觀眾XD所以很早就知道名古屋禮儀是要用土鍋蓋當成盤子盛著麵吃XD

IMG_0507  

雖然初入口時真的覺得麵很硬

但是我喜歡!!!!!!!!!!

而且味噌好好吃!!!!!!!!好香又不膩

我愛上這道名物了啦!!!!!

建議是和朋友合點一碗白飯,把白飯放進剩餘的湯裡讓他吸附湯汁

實在美味到捧頰!!!!!!!!!

Grant 

3.晚餐吃的不是名古屋名物單純是迷妹腦波弱吃他們去過的燒鳥屋とりっぱ

まるすば去錄的影!我其實已經忘了大概了所以連他們點什麼都忘記

總之就是隨便點想吃的!

不過很少吃燒鳥屋(除了某小開家XD)的我!覺得這間燒鳥屋很好吃!!!

且大推他的甜點!!!是非常濃厚的布丁!!!!

IMG_0511  

雖然我們沒有特別指定要餐後上,但是他們也太莫名了吧是第一道菜耶!

名古屋人我搞不懂你!!!XD

總之上了就上了從善如流先吃點心再吃燒鳥也無妨XD

他的串燒沒有腥味而且很順口,但是比起一般的燒鳥我個人喜歡他的創作串!

而且因為我們實在有點窮所以無法多點些飯類之類的

不然好想吃吃看蛋包飯喔(因為我們坐吧台可以看見店員們賣力做菜跟烤肉的樣子看了實在是食指大動)

 

雖然名古屋實在是個什麼都沒有的城市(又開始惡口XD)

但是這次吃的東西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喜歡

下次還要去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