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2012年,我們終於結婚了。

東京熱  羅志祥

 1_resize  

一起踢被子,然後睡同一個枕頭,一起被鬧鐘吵醒,

然後下床用緩慢的步伐牽手走進浴室裡,

睡眼惺忪的我們照著鏡子,

拿起漱口杯,擠出牙膏,這些熟練的動作我跟你已經練習不下百次了,

很甜蜜但卻不會膩。

2_resize  

養生

我們喜歡兩個人走在書店裡看著架上琳琅滿目的食譜書,看著每一頁精緻美味的餐點,

我像任性的小公主一樣說著每一樣我都好想吃

,然後你看著我的眼睛堅定的告訴我說「好!那我明天做給妳吃!」在那一刻,

我也決定僱用你成為我這一輩子的貼身大廚師了。

 3_resize 

我們一不小心就走進對方的世界裡,我不害怕有什麼巫婆或是怪獸,

因為我知道有你,你會保護著我,

就像甜蜜的王子和公主的故事一樣,

我們在對方的世界裡盡情玩樂,毫不保留的將自己的世界獻給對方,然後住在裡面。

4._resize  

我們追趕著對方,終其一生我們都在追趕某個目標,隻是在每個人生階段所追求的不一樣,

我知道你在這個人生的階段裡,你的目標是站在你前面的那位女孩,

那位女孩要我跟你轉答,他會故意放慢腳步讓你追上的。

5_resize  

我不知道該用哪一個形容詞或是哪一句話,

能夠貼切的形容我現在近乎完美的甜蜜生活,看著你傻得可愛的笑容,

我真心願意將我的一輩子托付給你,你陪伴我生活,我在心中暗自竊喜的的認為你是陪我走向未來的最佳人選。

我慶幸沒有世界末日,因為我還活不夠,我貪心的想要得到更多你的關懷和寵愛,

如果可以我也願意用我接下來的善良和真心,一併全部的都在你身上付出,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也不會有人比你更愛我了,

 

我還是想起你對我唱的那句「在一起就是一起變老」雖然我不是很想變老,

但能夠跟你在一起,

 

好啦!我願意。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iconwed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