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2013 一月番 ~ 掃雷 其之一 ~

郭洋  第一神拳  巨乳


掃雷 第一彈, 魔王勇者Burrito聽說是 小清水亞美 + 福山潤 主演的作品, 所以 肥芹 沒了解更多 就已經決定看了。(苦笑)。看過後, 我覺得 這作品 真的很不錯呢。(笑)。雖然 標題 一開始就 開宗名義地 表明了 這是有關 魔王、勇者 的奇幻小說, 不過 這作品 那宏大的 世界觀 卻很現實, 感覺很給力 呢。(笑)。不過 讓我最感興趣的 還是 這作品 將 魔王、勇者 湊成一對 的這個點子。(笑)。

由 小清水亞美、福山潤 飾演的 這對魔王、勇者 實在很不錯。(笑)。勇者 既一本正經, 面對 魔王 卻又表現得很青澀, 實在很有趣。(笑)。而 魔王 既表現到 具有智慧, 又不失 少女情懷的一面, 實在很可愛呢。(笑)。尤其是 後段的失態, 實在讓我 不禁懷疑 這魔王 不會其實是個 可愛的迷糊娘 來吧?(笑)。另外, 魔王 是巨乳屬性、不乏 乳搖 撒必死  也是 這作品 教我喜歡 的原因 吧?(苦笑)。
 
今集 魔王 攻略(?) 勇者 的過程 固然有趣, 不過 湊成一對的 魔王、勇者 之後會發展出怎樣的劇情?勇者 的夥伴 會如何再登場、又會帶來甚麼風波?實在叫人期待。(笑)。另外, 勇者 為何會突然決定 獨闖魔王的城堡?魔王 又為甚麼會獨守空城?這兩點亦叫我期待分曉呢。(笑)。作為第一話 就讓我難以決擇、不禁製作 兩張 4 x 4 的貼圖, 不得不承認 肥芹 對這作品 真的很感興趣、充滿期待。(笑)。







掃雷 第二彈, 俺修羅。肥芹 久仰大名 這作品 的了, 隻是一直都 懶去翻 網譯。(苦笑)。現在 動畫化 了, 當然要一探究竟。(笑)。看過後, 我覺得 這作品 也很不錯看呢。(笑)。我覺得 最讚的是畫面, 除了 人設不錯, 在用色方面 也很給力, 畫面 總是閃閃發光似的、很吸引目光 是讓我立即喜歡上 這作品 的地方。(笑)。另外, 這OP 也很棒呢, 後宮四娘 的繽紛畫面, 還有 四娘役 呈獻的熱鬧曲目 也很討我喜歡。(笑)。

劇情方面 也很不錯看。(笑)。雖說 今集內容 跟我道聽途說的簡介 差不多, 不過 真正看過後, 我才感覺到 青梅竹馬娘 那種 "距離近, 心意卻遠" 的感覺呢;真正看過後, 我才知道 男主角 原來是由前中二 脫變成 高材生 的呢;真正看過後, 我才發現 女友娘 竟然是個 會在向 男主角 作出表白 的日子 No胖次 (決勝內褲?) 的變態(誤?) 呢。(苦笑)。

不過 以上三者中, 製作群 如何處理、突顯 男主角 的背景 才是最讓我覺得 這作品 給力的地方。(笑)。OP前 "男主角 VS 龍"的短幕 乍看之下 蠻莫名其妙, 不過 看下去 就發覺 原來這是 男主角 前中二的伏筆, 這從而 讓人在意 男主角 為何會突然 脫中二 變成 高材生, 並留意到 男主角 被父母拋棄、討厭愛情 的設定.... 感覺 這安排 很給力 呢。(笑)。

今集最後 已經築起 男主角 + 女友娘 + 青梅竹馬娘 的三角關係, 那麼 下集一開始 就會是 修羅場 了嗎?(笑)。另外那兩個 未登場的後宮 又會是甚麼娘 呢?而且 會帶來甚金懷德麼 修羅場?(笑)。還有 特地穿 決勝內褲(?) 去表白的 女友娘 真的是 單純想利用 男主角 嗎?(笑)。嗯, 期待 後續分曉 啊。(笑)。







掃雷 第三彈, 南家三姐妹 第四季。收看的原因 是因為這是 續集 吧?雖說 前三季 肥芹 都隻在 久遠之前 隨便啃食過 舊番 就是了。(苦笑)。由於距離 啃舊番的時候 太久遠了, 而且 我對 這作品 沒有特別熱愛, 所以 也不太記得 這作品 的細節了。好比如 今集那個被 夏奈 捏臉的女孩 到底是誰?是新角色 還是舊角色 我也不知道呢.... (苦笑)。
 
Anyway,  南家三姐妹 是部 輕鬆的 日常劇, 不用理會過往 有甚麼設定 或者 有甚麼劇情 的, 在覺得悶場之前 都保持輕鬆心態去收看 就好了。(苦笑)。又話說, 雖然 無收下很多 這作品 的 掃雷截圖 , 之後的 "週目" 也大概 不會寫 這作品, 不過 我覺得 這第一話 也蠻輕鬆、有趣的, 看全整季 大概也沒問題 吧?期待分曉 啊。(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