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真三國無雙7官網 (12月28日更新)

成人  客戶關係管理  股票軟體

12月28日

1.png

 

姜維的服裝好像沒有改變...

 

2.png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衣服...

 3.png  

鎧一代比一代重,沒問題?

12月20日

01.png 02.png

看到很多人對他的造型失望,說他像吸血鬼(大笑)

不過因為我不熟悉他,所以不太反感

隻是他是高橋配,我覺得很快會有NEO FASTA WITH三國了

04.png

我超期待張春華出現!!!結果人設完全是我的菜

我在無雙都喜歡禦姐系

比起關家,我更想看到司馬家的互動

看到其他人吐槽,老婆出來了,司馬懿如何搞基

我OS:暗榮你應該一早加張春華啦!!!!T口T

06.png 07.png

這兩兄弟今次一點也不驚喜,個人還比較喜歡6代

05.png

元姬這代的衣服還是一樣漂亮!!!!!!好感UP

08.png  

我自首,我覺得這套衣服非常不錯,帥氣了

11.png

總覺得關平和其他弟妹排在一起,替他可憐(網上的改圖...)

09.png

不用再說什麼,看WB大家的吐槽吧

10.png  

7代為什麼大家都穿得這麼保守...

 

12月12日

一次性更新吐槽

 

吳國好不容易有新角色,不是我心心念念的諸葛瑾都算

但魯肅根本沒變過樣子吧!!!!!!!!

還是一面路人甲,間榮你打算放棄吳嗎?||||

01.jpg

張利

 

大喬是我喜歡的一位女性角色

可是我實在接受不了雙馬尾!!!!!!!!!!!!!!!!

男性可能會喜歡,但我雷死了

02.jpg

孫策的服飾令我有些眼花...

03.jpg

 

啊!!!!!!!!!!!在吳國一片失望中我唯一的希望!!!!!甘寧的造型我非常滿意!!!大鈴噹還在wwww

04.jpg 05.jpg

 

覺得淩統的服飾有些奇怪不是隻有我吧?

06.jpg

我除了眼淚,不知還可以說什麼...

可能是我實在太喜歡6代的小辮子

現在這種乖寶寶頭雖然看來又年輕了3年,但那種伶俐的感覺沒了

而且重點是包得好實(喂

07.jpg 08.jpg

下圖是對比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09.jpg

想不到蜀國也有賣臉的一日,但我超接受!!!!!!(喂

到底關羽的妻子胡氏是怎樣的大美人!!!!!!超強橫的基因!!!

說縣沒一個像關羽,實在太好了

而且關興一面花美男樣子,中伏...

再一查,原來關平>關興>關銀屏>關索

我好想看到一家的劇情www

一看cv,哦!我明白為什麼下天之華為什麼也有島崎了(遠目)

10.jpg 11.jpg

關銀屏

非常中國風的少女,不過我暫時沒有好感

12.jpg 13.jpg

救命!!!我對熱血陽光系好感自動加20%!!!!

我一看就奇怪為什麼張苞沒有字,原來是因為他沒有歷史事蹟,沒有記載

我好期待有他和星彩的劇情

話說星彩是妹妹,感覺似姐姐XDDD

14.jpg 15.jpg

 

笑死我!!!!!!!!!!!那是什麼頭!!!!!

張廷每次都有新驚喜!!!!!!!(爆笑)

16.jpg  

 

11月11日

2.jpg未命名.jpg  

本來我對兩人的新裝沒什麼特別評價,隻是覺得甄姬怎樣整容也一樣漂亮

可是昨天看了某同人後,我不能淡定面對曹公子了(面抽)

-----------------------

暗榮,你有沒有出得再快一點.........OTZ

如果是出戰無4或是OO無雙,我也可以理解

但真37實在快到令人無語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之後的人物更新,每次出無雙最開心就是等新人物新造型

可是魏的兩個新人物.....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因為太沒有意外,所以我隻能淚目

而且果然沒有軍師(掩面)

最好笑是李典好似吳奇隆...XDDDD

01.png

  02.png

 

每次雲哥的新造型都有新喜...

04.png

周瑜總算改回靚仔LOOK,可是身上的衣服很似曾相識...

03.png   

真三國無雙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