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ALBION♥賦活彈力滲透乳~充分滲透,油水平衡,真的給我好膚質!!!!

wii  車勝元  少年陰陽師

是說一直很懶惰的我 終於在跨過30歲後開始認真保養

還記得以前聽過人家說 30歲以前的肌膚是靠爸媽 但30歲以後就是靠自個兒努力了!

所以說...歲月催人老XDDD 想要水嫩好膚質 自己就勢必得下功夫了!!!

 

ALBION是我在決定要開始為自己的肌膚努力的時候 所選中的第一個大牌子

一方面是先乳後水的效果真的太強大 光看評價跟心得我就好升火了(沒錯我會自燃XDD)!!!!

再者就是因為健水月的關係遇到天使櫃姐

Ashes

 

其實我是蠻好說話的人

隻要人家對我好 我就會想要對人家更好

所以我一直記得那次遇到天使櫃姐 很認真的介紹 很認真的幫我體驗

每一個動作都很細心很仔細 沒有因為我隻是去換贈品 又穿得很邋遢 而瞧不起我....

種種細節 讓我無論是對櫃姐個人或是對品牌印象 都大大的增加好感

 

也因此

在去年週年慶的時候 我選擇把一部分的預算挪到他們家了

特別是花在滲透乳與健水上面

 

而我這篇就是想要分享那時候買的賦活彈力滲透乳

是說我原本衝到櫃上的時候 

還直接說:我要"活潤新肌能"!!!

XDDDD 連試都沒試就直接說我要這個,超級阿沙力!!!!

 

隻是 大概櫃姐也怕我一時衝動 和我聊了一下以後 就建議我改成"賦活彈力"了

結果我也真的就改買賦活彈力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好說話嘛

 

為什麼呢?

主要因為ALBION的產品都是針對個人膚質來做調整的

之前我去體驗的時候 是屬於夏日 櫃姐比較主推活潤新肌能

不過週年慶回櫃的時候已經秋冬了

和櫃姐討論了一下 覺得就秋冬的保養需求上 我好像比較適合賦活彈力

而且我也不再年輕..........(很需要彈力就對了XDDDDDDD)

於是 就帶回了賦活彈力

01.JPG  

03.jpg

04.jpg 

是說沒買過滲透乳 真的會被蓋子給嚇死!!!!!

 

還記得剛要開來用的時候 真的是隻有粗暴兩個字可以形容

雖然ALBION很貼心的附了專用蓋 還有按壓扣鎖住

可是我真的不會開耶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硬拔

我們家先生超傻眼的 他應該沒想到我會是暴力狂吧哈哈哈哈你上賊船了XDDDD

 

不過其實是我自己沒看說明書跟紙盒上的說明~我就懶嘛XDDDDDD

打開了以後就覺得這些設計還蠻貼心的喔

不論是隔絕空氣或者是避免碰撞按壓 都是蠻細微的小地方 也是小優點啦

 

 

而要開始用滲透乳就一定要先準備他們家的化妝棉

02.JPG

 06.JPG

網路上是有人說他們家的化妝棉價格偏高

所以都會轉而找一些類似的產品來替代

不過我個人是不喜歡這樣啦

我覺得既然它是要在這樣設計的使用方式下 才能達到它最好的效果

那我既然就是想要最好的效果 為什麼不照著他們設計的方式呢?(恩,這兩句很有倒裝句的FU)

 

但每個人的預算跟保養方法不一定相同

也許有的人用別的化妝棉也能達到效果 那也無妨 見仁見智

 

話說回來 他們家的化妝棉質感真的很好

春夏的時候 搭配健水做濕敷的時候 更能看出他們家化妝棉厲害的地方

纖維很有彈性 夠厚也好撕除 而且不會有棉絮 

質感很柔軟 在臉上按摩的觸感很舒服 每次用的時候都覺得那種柔軟感~哇嗚好值得噢!!!!

 

搭配滲透乳的使用方式

就是洗完臉 什麼都還沒擦以前

就先按壓3下 然後在臉上點5點 然後再畫圓的方式按摩

07.JPG

08.JPG

痾,

畫圓的按摩方式的照片我沒拍....

我太忙了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是偷懶)

 

 

 

登登~~~~~

09.JPG

是不是很髒= =

可是其實我才剛洗完澡 剛洗完臉

而且我是用了卸妝乳 又用洗面乳耶....結果...還是好....好多髒東西@@

 

再來個對照組

10.JPG

這樣就超明顯了吧!!!!!

before after 好殘酷啊XDDD

不過真的好有成就感唷!!!!

 

但滲透乳的效果就是這樣啊

會透過按摩的時候 將臉上一些老廢角質髒東西什麼鬼的擦下來

所以上面就會沾粘了很多髒東西

Flash相簿也因為把老廢角質髒東西都擦掉了以後

後續再作保養也會比較好吸收一點

 

我是覺得這點還蠻重要的

畢竟毛孔堵塞或臉上太多髒東西

就算擦上再好的保養品 皮膚也是吸收不了

所以我個人是非常重視清潔問題!!!!

 

這也是我喜歡滲透乳的原因

它讓我感覺我的肌膚毛孔好乾淨

後續保養也變得比較好吸收了

所以即使它貴鬆鬆 我還是願意繼續敗下去!!!!!

 

除此之外 我覺得它跟活潤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活潤比較清爽 這款彈力的 相對就比較滋潤

我才剛擦完 臉上就覺得有一層滑潤感 是飽水的那種感覺!!!

猜想這也是先乳的效果 會讓皮膚先有一點點油脂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不會太油

很適合現在這種天氣 以及我這種乾到不行的膚質

 

最後呢

再開始按照一般保養程序就可以了!!!!

 

最後的最後就是再用乳霜做好鎖水 晚上的保養步驟就大功告成了^^

15.JPG  

 

至於健水.....就下次再分享喔!!!!!

ALBION, 賦活彈力, 滲透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