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開箱文。Apple iPod Touch 5

向補習說再見  mai hanano  幼姦
人家都在買最新的 iPhone5,但是我們卻偏偏要反其道而行,買的是在 10月推出的 iPod Touch5....說是 iPod Touch,其實看起來就像是 iPhone5 一樣,變長又變薄隻是通話功能被拿掉的精簡版。

而和我們原本擁有的 iPod Touch 3 比較起來,螢幕變大,重量也變輕,更重要的是...他還多了相機 500萬畫素的鏡頭,這對於現在臉書時代來說,真的是個重要的功能...因為可以照相上傳~XD

原本在燦坤玩著 iPad Mini 玩的正開心,想不到躲在角落沒什麼人在把玩的 iPod Touch 5,反道吸引了女王的目光。32G 版本台灣賣 NTD$11290,但是同樣的東西在香港竟然隻賣 HK$2288(換成台幣約 8600 左右),價差竟然可以多達3000左右?!也難怪網拍上一堆人在賣來自香港的港貨。剛好有朋友要去香港玩,馬上請他買一台...

DSC_5253
*登登,亮相
DSC_5251

就讓我們用昨天 Jolin 演唱會的大量粉紅色海報背景來搭配這粉紅色的 iPod Touch 5 吧。(隻是海報太亮,機子的風采好像都被搶走了~)

DSC_5254
*撕開貼紙,打開啦~

加長版的 4" 螢幕....看起來有大一點?隻是...不會每來一代就會更長一點吧?!

DSC_5256
*跟 iPhone 5 一樣,4" Retina 視網膜螢幕

拿出機子,盒子下面的新規格 Lightning 接線,EarPods 耳機,還有一條搭配機殼粉紅色外殼的連接線。

DSC_5257
*新版 Lightning 接線

DSC_5258
*再來一張

iPod Touch 不像 iPhone 隻有黑白兩種顏色可選,iPod Touch 可是多達六種繽紛的顏色隨你選,黑、銀白、黃、藍、粉紅,還有限量的紅色,完全走的是青春洋溢的繽紛風....真想不懂 iPhone 怎麼不一起這麼搞,應該會很好賣吧?

DSC_5261
*背面粉紅色的外殼

螢幕雖然加大,但是 Apple 採用的是拉長的方式,目的全是為了讓使用者可以單手輕鬆的握取及輸入,不然太大的話就非得要雙手才能用了。

DSC_5262
*4"握在手上的感覺

DSC_5263
*側邊也滿薄的

新加載的相機鏡頭達到 500萬像素,雖然不及 iPhone 5的 800萬,但是實際上在試拍時,已經發現他的解析度和成像都很棒,配合現在的臉書盛行,拍照後雖然不能馬上 3G 上傳,但是隻要有 Wifi 上網的時後就可以使用,這樣在出國時飯店基本上都有 Wifi 可用,就很好用啦~而且相機還有提供 HDR 功能,好用好用~

DSC_5264
故事繪本*背面再來一張,500萬像素的鏡頭,勝 iPod Touch 3
戰慄突擊
按下電源開關,開機蘋果露出閃亮亮~

DSC_5267
*開機,Jolin 露臉了~:P

DSC_5268
*嗚,隻是 iPod,不是 iPhone

DSC_5271
*設定時有台灣可以選

DSC_5274
*顏色水呀!

Retina 的視網膜螢幕,解析度達 326ppi,原本以為人眼看不出差異,但是實際上一操作就可以發現螢幕的顏色和畫質超棒,比對起沒有 Retina 的 iPAD Mini,真的可以明顯的感受出差異,也因為這樣讓我們買不下 iPad Mini,不管怎樣就是要等下一代~:P

DSC_5276
*上網開始使用啦~

ipodtouch, iPod Touch 5, App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