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健】任性撒嬌一線之隔!男生怎麼說之桐谷健太篇

情色dvd  楊丞琳  獸皇

見てね(^◇^)┛_m (9)~聖誕快樂~見てね(^◇^)┛_m (10)

去年陣內被芹菜和其他人整得好慘気持ち_m (1)  

今年的阿順一定要過個開心的聖誕節喔~見てね(^◇^)┛_m  

這是jinnai成立本部落格以來的第一個聖誕節

很高興藉由這個部落格得知還有那麼多同胞也喜歡健ちゃん!

寫文章不過是記錄個人按捺不住喜歡他的這份心情,非要找個出口爆發一下不可

從大家的留言可以知道每個人用什麼角度來看他,又是另一番趣味

就以一篇雜誌訪談翻譯來當作jinnai的耶誕禮物囉!見てね(^◇^)┛_m (11)  

這是今年10月在一片雜誌海中,jinnai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1211anan

不論是表情、造型、髮型,都是jinnai個人認為本季最萌!四角いキャラ-おもしろ_m (4)  

雖然以扮演的人物來說,陣內是我的最愛

但是上面這張流露出成人版時生+現代版佐分利的氛圍,我看了都要被溶化了呀~~~うさぎ+見てね(^◇^)┛_m  

(嗯?突然發現這兩個都是大少爺出身...我明明不愛看韓劇的說,怎麼會這樣咧キャラクター_m)

而且不覺得阿順的髮型可以抓成這樣超厲害的嗎!!

阿順隻要好好打理,也能麻雀變鳳凰,很快就能交到女朋友的!

保證馬上開花!ふぅのだよぉ_m (1)  

咳...

文章內容如下---

(背景介紹︰2012年10月17日的an.an第1827號的專題是教讀者做個會撒嬌的女性,內容超厲害,如果全部能照辦的話,與其說是會撒嬌,心機指數簡直高到一個不行啊!jinnai馬上想到「步x驚心」中的若曦姑娘!雜誌提醒讀者,任性和撒嬌隻有一線之隔,男生是怎麼想的呢?請到桐谷健太先生和PEACE的綾部祐二先生道出男生的真心話)

率直的撒嬌最好。我認為沒有所謂絕對成功的技巧(BY 桐谷健太)

Q︰桐谷先生,你喜歡女生向你撒嬌嗎?

「喜歡啊!那是動物的本能,能被依賴是雄性動物的喜悅!不過與其說我喜歡女生撒嬌,不如說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器量大、讓女性能放心向我撒嬌的男人。」

PVsyst

Q︰但是太黏又愛撒嬌的話,好像很多男生都會變得冷淡。桐谷先生不會嗎?

「我認為撒嬌的一方和被撒嬌的一方都有所謂合不合得來的問題。如果因為不喜歡女孩子的撒嬌方式而變得冷淡的話,也許根本個性就不合吧。雖然聽起來是有點寂寞。」

(也就是說,他並不是說所有向他撒嬌的女生他都喜歡,重點不是在撒嬌的方式,而是個性合不合的問題。這個男人根本就是來給這個"心機企劃"打槍的嘛!見てね(^◇^)┛_m (4) )

Q︰那請你教教我們要怎麼撒嬌才能奪走桐谷先生的心?

「隻要我喜歡的女生咚的往我身邊一坐,我就會想說"這傢夥好可愛啊"。其實我很單純的喔!是的!」

(也就是說,他喜歡的女生做什麼都可以啦~什麼都嘛可愛!就跟我們看他一樣啊~手書き風_m )

Q︰也就是說桐谷先生並不認為有什麼"會被愛的撒嬌祕技"嗎?(這個記者還不笨)

「對啊(笑)。因為,戀愛本來就是要用心來談的,不是用技巧來談的對吧?如果想對喜歡的人撒嬌,不管是"你現在就來看人家嘛",還是"帶人家去哪裡嘛♪",我覺得把心情直接說出來就好了」

(因為原文中有那個"♪",我猜他受訪時大概像陣內模仿芹菜說"這張把人家拍得好可愛,買給人家嘛♪"一樣的口氣在舉例o0020002011697681676 )

Q︰可是說得太超過的話會不會變成任性呢?

「太過在意也不行啦,有什麼就直說!」

Q︰但是,如果把自己的心情全都說出來的話,有時候也會讓男朋友退避三舍吧...

「能帶有這份顧慮的心情的話,隻要不是什麼都自己好就好的撒嬌,大部份的男生都會說"撒嬌就來撒吧"!」

Q︰率直就是最好的?

「我是這麼認為的。我最喜歡的人能全然接受自己的撒嬌,不才是戀愛的美妙之處嗎?例如,小娃娃說「抱抱!」兩手張開來撒嬌的話,實在可愛到不行就會想無條件的抱緊娃娃不是嗎?就跟那個一樣。女生越是以率直的心意過來的話,我認為男生的心就越會被觸動。」

(不行了...想到他一邊演小娃娃一邊要去抱的樣子...かわいい_m (3) )

Q︰可是女生沒有那份自信...

「要努力超越!」

(我怎麼越看越覺得他要大家學無敵主婦芹菜?芹菜超會對陣內撒嬌的~)

Q︰如果太超過結果跟男友的關係破局的話...?

「那是個性不合也是沒辦法的事,可是如果是因為這樣而被討厭的話,隻要注意下次的戀情不要再重蹈覆轍就好了。雖然失戀很痛苦,卻是磨鍊自己最好的機會!曾經和男友度過的美好時光的確存在過,應該要心存感激說聲"謝謝"。如果可以激勵自己"我要變成更好的女人!",一定可以遇到下一個更好的戀愛。就在不斷展現自己的過程中,應該會遇到能喜愛自己這種撒嬌方式的真命天子。我稱之為"奇蹟"。雖然好像在我身上還沒有出現的跡象就是了(笑)。」

這個觀點就是他最力倡的「草莓的法則」喔!いちご+色々_m  

以上就是「隻要大爺我中意的女人愛怎麼撒嬌隨便你」(誤)之專訪內容~

 

以下則是2012年11月號的RUDO封面

阿順,你可以脫胎換骨的!真的!!

1211rudo  

(10月~11月那波雜誌潮就花了我快3000台票...聽說12月24日出刊的RUDO又有他內頁照片一張,決定隨緣!架上有就買,沒有就不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