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台南 鹿角枝~老房子早午餐

夢周公  股票教學

 

三顧茅廬 我終於吃到你了 鹿角枝


 

這麼一棟老房子杵在路旁 沒查清楚真的不敢走進去



 

魔錶是的 周一公休曾經狠狠的玩弄了我們一下


因應聖誕節產出的樹枝麋鹿

 



 

 

那鐵窗 好像我外婆家~

 

吧檯~

 



 



 

還記得以前去小兒科 也都是用這種藥瓶裝著一顆顆的藥丸

 

要是家裡放著這種櫃子一定馬上被丟

沒想到放在這裡陽光一照 變成不拍都不行的景







 

XtremeBluean style="font-size: 12pt;">磨石子樓梯 隻有老公寓才會有

 

 

 

鹿角枝 是一種國畫技法

 

莫名覺得應該有貴婦坐著打牌XD

 

很華麗的黑闆



 



 

南臺灣的藍天很美



 

 



 

好啦 攝影作品完畢 是該填飽肚子了

這是沒扭~很抱歉我矯情 故意拍這樣

 

早午餐 平常日上午九點開始供應到下午兩點

 

意想不到的豐盛 看到他 我們嘴角不禁上揚

心想"比部落格上看到的豐盛好多真是賺到了XD"

吐司紮實新鮮 不是隨便買買

配菜營養均衡 香腸培根加上煎蛋 鹹味剛剛好

中間的不是番茄醬是顆粒番茄罐頭

這餐奔郎吃得相當滿足

 

單品香氣十足 拿鐵聽說也好喝



台南的確是吹起了老房子改建成咖啡館的風潮

或許是商機 或許可以帶動觀光

但是鹿角枝不是隻有花心思在改建房子

餐點也是可圈可點

雖然台南遍地美食 小吃俗又大碗又美味

但是下次來 我還是會想到這裡的早午餐

想起他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鹿角枝 臉書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2段122號

營業時間
二 - 五: 9:00 - 18:00
六 - 日: 8:00 - 18:00

電話 06 215 5299

早午套餐..供餐至14:00
慢食..供餐14:00~17:30

台南, 早午餐, 咖啡, 鹿角枝, 老房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