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好屋推薦-「元利和平」精緻兩房車位

皮老闆  謝孟媛  dvd

元利和平第三期-精緻兩房車位

各位朋友大家好!Steven今天要為各位介紹一間位在新北市中和南勢角地區所推出的造鎮大建案「元利-和平世紀」。其實這個建案是此一地區近年來少見的大建案,整個建案共分為三期,基地面積號稱高達3,000坪,裡頭各期社區分別於99年5月及100年3月份完工。

Roscoe今天Steven所要介紹的房子,即是位於本社區的最裡面,現在建商在做廣告時已經改名叫「元利和平」,Steven都俗稱它為「元利-和平世紀第三期」社區,裡頭的一間很美的2房2廳2衛2陽台的全新房子。

大樓外觀2

本社區距最近的捷運站中和線南勢角站距離約900公尺(直線距離),步行至南勢角站約要15~20分鐘時間,依每個人的腳程不同而有所不同。說真的!還真的有點遠,並不適合每天步行至捷運站通勤,不過騎車或開車到捷運站卻隻要3分鐘(上下班尖峰時間則約要花到將近5分鐘)。

捷運中和線南勢角站

不過提到南勢角地區,就不得不提到「興南夜市」,它就位在捷運站的斜前面,這裡可以說是南勢角地區最為熱鬧的地方了!

興南夜市牌樓

另外!此地區尚有一個觀光美食街,俗稱為「緬甸街」的「南洋觀光美食街」。這裡集合了大量滇、緬、泰式甚至是港式料理…等異國美食餐廳,喜歡吃或偶而想吃吃異國料理的人住這裡就方便了!每年的潑水節,更是不容錯過呦!

美食街立碑

南洋觀光美食街

好了!接下來社區到了,您可以看到三棟非常新穎的住宅大廈矗立在您的眼前,而我們要介紹的房子就在最裡面,雖說是最裡面,但社區前的道路卻一點也不差,至少有六米以上,而且還是活巷哦~到外面忠孝街一點也不遠,但卻保有難得的寧靜空間,真讚!

大樓外觀1

元利和平第三期,它是一棟樓高11層,地下3層的建築,共1幢2棟計81戶,steven所要介紹的房子,就在該棟的後棟7樓。進入社區大門,有如進入高級飯店一般,電動門一開即看到氣派的迎賓大廳,大廳中央是接待櫃台,兩旁即是高雅的會客廳,真的就像是五星級大飯店一模一樣。

氣派的社區大門口

我們搭乘櫃檯旁的升降梯來到7樓,發現它一層四戶並配有兩部電梯、兩個逃生梯,梯廳寬敞明亮,感覺不錯!

梯廳

第1頁|全文共5頁»
元利和平, 元利-和平世紀, 南勢角, 南勢角捷運站, 中和區, 中和區南勢角地區, 元利-和平世紀第三期, 元利建設, 忠孝街, 華新街, 華夏技術學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