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放鬆笑笑就好,何必太認真

大奶美女  郭洋  大長今

女兒迷上韓國偶像歌唱團體和相關綜藝節目,

常常盯著電視開懷大笑,

那個節目叫做 : Running Mem

內容是兩對藝人的競賽,

偶爾是追來追去,撕掉對方貼在背部的明牌;

偶爾是尋寶一樣,看哪隊先完成任務(過程也要除掉對方)...

期間藝人們會做些搞笑的事情。

 

艾咪是孝子,孝女,又孝夫,

除了星期一 CSI 犯罪現場影集絕對是屬於我的時間,

(有時候很無奈,隻能00:00看重播。)

否則,通常我都沒有遙控器掌控權,隻能跟著家人看。

 

前幾天忍不住問女兒 :

這有啥好看?

我都搞不清到底誰追誰?

真正的任務? 那些複雜的遊戲規則......?

 

女兒回答 :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規規矩矩?

為什麼每件事的細節一定要弄清楚?

我就休息時看著他們跑來跑去,鬧來鬧去,很好玩,

放鬆一下,笑笑就好了呀!!!

 

可不是嗎?

凡事都那樣的照規矩,又"頂真",

快樂都不見了!

艾咪一像喜歡老爺的前世情人看事情的角度,

有時候好像很卡通帶點幼稚,

卻是讓她練就成高抗壓性的法寶。

 

*** 同場加映***

 

DSC02677  

 

聖誕節,兒子從班聯會收到一份匿名禮物!!!

風信子!! (第一天手機當機沒拍照,然後就天天開往上一點點花!)

誰都馬知道那是女生送的,多別緻又字跡清秀的手做卡片!!

(好得意的媽呀!!!!!!)

 

隔兩天,老爺也帶回來一個星巴克馬克杯 -----

上頭寫著 XX (老爺名字) 大帥哥!

 

*** 一封信*** 

TO : OO 小姐

%$#)*^&%

(%**)&%#@><%$*

%^(_()&*%$@#&*_^*%##&)*^

 

(咳!咳! 清喉嚨~~)

PS 姐姐我,過陣子會煮杯熱拿鐵裝在這杯子裡請老爺喝,

   然後哩,洗杯子的時候,喔,拍謝 ~~~ 碎碎平安!!!

 

PPS 姐姐我,喜歡色彩鮮豔的,花花草草或者是應景卡通造型。

     情人節要送的時候,請仔細挑選。

     我會考慮用它裝多幾次咖啡。

     還有啊,那時候剛好咖啡豆也用完囉!! 夠清楚喔!

 

 

絕命較量

 

 

x64b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