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夜一小天使...

婚禮歌曲  日本無碼  客戶關係管理

夜一掰掰...痛痛掰掰...

這小妞才剛滿一歲...........

我還以為...我不用那麼快就打這種文章的說...

 

 

前陣子夜一她一直喵一直喵一直喵...

怪怪的...想說 "應該是發情了吧"

然後就帶去結紮了...

但是 這原來就是杯具的開始..........................

 

結紮完的隔天回來...還好好的有吃有喝...

(有圖有真相 就真的有吃有喝...)

 

嗯...就隻是呆了一點 沒什麼精神...

 

可能是結紮後很痛很不舒服...就趴著呆呆的....

 

不過再呆,都還是跑上跑下,還爬到窗戶那邊舔水滴...

剛從醫院回來,其實雪屁跟妮妮有點排擠她...(味道不一樣)

不過過了幾天好像關係又好起來了...

但是.....夜一那幾天越來越詭異.......

突然發現房間內水碗的水消失得特別慢 我還以為她都喝窗戶的水滴才沒喝碗裡面的...

(平常夜一沒事都衝去喝水...所以半天就要補水了...)

而且尿尿都距離貓砂屋越來越遠...到底是怎樣.....

 

然後結紮後10天左右...

帶回去拆線,順便給醫生檢查看看,

醫生說是脫水 (實際情況我不清楚,我還在下班路上,有人就先帶去了)

然後夜一回到家 我們才發現她滴水不沾!!!! 隻會看著水碗發呆.........

 

隔天下班,帶去另一家動物醫院看...

血檢結果:

嗯...不知道正常值是多少的話,麻煩看下表.......

醫生說是腎衰竭...

醫生:看到這種指數, 一般醫生會宣判說活不過6個月...

就這樣,夜一就馬上住院打點滴了...........

 

這是最後一張合照..... (攝於12月20)

Riverworld

隔天下班去看她...沒什麼精神...

我還開玩笑說夜一要她起來學會蓋貓砂XD"

 

...院方都有紀錄她的吃喝跟大小便之類的...

12月22日 帶著雪嗶去打氣 (順便身體檢查)

 

夜一看到雪嗶馬上兩眼發光 一直喵雪嗶~

精神有回來一些些...

不過醫生說夜一有吐過,所以情況不是很樂觀決定23號再給她驗一次看看指數怎樣

↑貓砂盆裡面的不是尿尿...是嘔吐物...

(表上有紀錄吐了兩次......)

12月23 驗血結果看到有降一些些...

而且精神比前幾天都要好很多!!

而且摸摸她竟然會呼嚕... (在家裡是怎樣都不會呼嚕.....)

那天竟然整隻站在門口喵喵叫 想要我接她回家吧?...

我好後悔那時候沒帶回來......

 

隔天 平安夜...軟軟的趴在那邊...

 

幾乎沒反應............

12月25 聖誕節... 仍然是一整隻沒反應...

好像靈魂已經不在了....

 

12月26日

雖然有站起來...但是仍然是沒有靈魂 沒有反應...

(其實是扶起來灌食完還沒趴下去...)

那天驗血報告..........沒怎麼降....決定給她試看看中醫療法還什麼的...

反正能治好,管他什麼療法.....

 

12月27 插鼻管灌食...

醫生說這樣比較好餵,而且營養比較直接到胃...

DSC_2230.jpg

醫生還發現到夜一黃膽指數有點高...

應該是肝功能已經開始受損,

問說撐過來的機率...他說有30%

 

那天我們為了給夜一打氣,還一副勁裝的帶著妮妮一起去...

不過夜一已經完全不認得了......隻會放空...

 

12月28 大概是下午一點...

突然接到醫院的電話...

大家應該知道, 這種時候接到電話一定沒好事=..=a

(沒事打給你幹嘛啦.........是不是=皿=)

說是夜一開始抽搐,醫生說那是"很不好的情形"

(我還神經大條沒馬上意識到有問題...)

到醫生問說必要時要不要急救,要不要插呼吸管什麼的...我才驚覺...沒救了....

(我後來有點後悔這樣硬要延一下下...太自私了我...對不起讓你受苦了......)

 

馬上跟老大講 再暫離一下 回來已經看到假卡在桌子上!!!!(老大你真是好人Q口Q")

不過趕到醫院...其實已經太晚了...

夜一已經完全沒意識躺在手術台上...

(其實以下照片我不想拍下來....為什麼要留這種畫面給我.......不過有人拿我手機拍下了我也不想刪...)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去看看她的臉...早知道就不該看,也不該急救什麼的...我好自私...)

 

儀器在嗶嗶叫...

醫生說夜一她心跳很微弱...都是靠強心針跟呼吸器維持著...

他說拔掉的話就一定馬上走......

而且我到的時候 其實夜一已經僵硬了..........(都說是強心針跟呼吸機維持著了咩.....)

等了好久...終於...我老公也來了...

看完了最後一面,就放夜一去當小天使去了........

 

夜一 一路好走...

對不起...媽咪那麼自私硬要你等到爸爸來了才給你走...

我隻是想要大家陪著你送你最後一程啊........

媽咪應該在平安夜之前接你回家...

搞不好你看到雪嗶看到妮妮就會打起精神 然後就好起來呢...

 

沒得玩找找黑貓在哪裡的遊戲了..........

回家點名叫"夜夜"也不會再看到光速逃的黑貓了...

看不到那隻搞著妮妮大便的臭夜一了...

不會被她踩過去了...(你快點回來踩扁我吧...好嗎...)

兔兔沒有玩伴了...妮妮跟雪嗶現在不會跟兔兔玩啦...好寂寞的小兔兔...

 

----------------題外話-----------------

我們發現...夜一這名字是取錯了...

(麻煩自行GOOGLE一下"四楓院夜一"是哪個動漫出來的...)

----------------------------------------

 

你在那邊也要過得好好的啊........

當個快樂小天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