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在上海冬天洗澡會冷死也會曬黑!

比奇堡  g點  料理鼠王

其實應該不隻是上海,應該是至少從華東以北的地方

隻要冬天有接近0度,我想大家在冬天洗澡都很有機會曬黑

Infoworks原因就是,冬天天冷,很多人家裡裝不起高級的地暖

於是廁所就裝了一種叫做『浴霸』的東西

他是四個巨大的燈泡,超級熱,也超級亮

就裝在淋浴的上方

當你洗澡,在不淋水的時候,也不會因為窗戶透著冷風而抖個不停

當戶外接近零度或是零度以下的時候,即使窗戶密封,

那一陣又一陣冷輻射,還是會讓人冷得半死

熱水就算開到最熱,也還是覺得好冷.....

所以有浴霸真的很幸福捏

即使尿尿大便,我也會打開浴霸..就算隻有照到腳或手我也爽!

 

隻是,那個燈又熱又亮,一開始我想應該不會曬黑

可是,當我洗了幾天澡之後

我發現我的鼻樑上還是有曬黑的痕跡..

我想,果然是有一好沒兩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