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關於CJHTW的應援毛巾

樂透號碼  第一神拳

12537_474752675900252_1918516983_n  

之前為了0526PLAY!FTISLAND 訓站在論壇投票了 站內應援物 鍾訓人型立牌 vs 鍾訓毛巾 vs 鍾訓手福 

最後高票當選的毛巾 ~ 不過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那時候隻預購了100條(好像)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55元 但我賣了150元一條 最主要是因為5元很難收!!!!!!!!!!!!

然後為了感謝參與集資的會員 我賣了VIP價 130元 簡單來說我應該虧了不少XDDDDDDDD (靠)

不過那時候也是我第一次在論壇弄了周邊 挺麻煩的wwwwwww 還要請姐姐奔去郵局寄貨XDDD 

不過 演唱會看到有人舉的時候 頗開心的wwwwww 一整場演唱會2小時 我敢說!!!!!!!!我幾乎很少放下來 我也不知道為何後面的人不打我不罵我(?

因為我應該擋到他們看鍾訓的視線了www........ 其實我覺得他有看到哈哈哈~~ 那時候TAKE FTISLAND 毛巾還沒出來 那時候很多毛巾 但是隻有我們的是主打鍾訓

"我的男神 崔鍾訓" 很難不注意到吧(?) <靠

其實當初投票時有兩句 一句是 崔鍾訓最喜歡的那句話 "你的愛 我的愛 崔鍾訓" 另外一句是 粉絲最喜歡的那句話 "我的男神 崔鍾訓"

其實 "你的愛 我的愛 崔鍾訓" 沒當選我真的超SAD......XD 可是那句又太長 算了吧 做手福算了(靠)XDDDDDDDDD

幹我隻是想介紹毛巾的由來 不小心廢話太多了............

 

PLAY!FTISLAND 演唱會時 相信大家也有看到我們在賣毛巾哈哈哈~~~~~~

然後李真心小朋友 有抽中後台ㅠㅠ 他幫我把毛巾掛在脖子上進後台給鍾訓看 

他說 鍾訓看到了 還說康撒哈米搭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當下真的太太太感謝李真心小朋友 整個心暖暖的 <3

 

這次TAKE FTISLAND 我要謝謝有舉毛巾的人 真的感激不盡 <3

我以為這次大家都應該隻帶TAKE FTISLAND的那黑色帥氣毛巾XDDDDD

想不到......(哭) 這次在A3沒舉毛巾XD 舉我自己的版版(幹) 雖然他一直往這裡看 然後又轉開又轉回來又轉開又轉回來 (靠

不過第二天在A1舉了毛巾 (幹) 結果一直被後面的大嫂打XDDDDDDDD 大概是害他看不到承炫了ㅠ.ㅜ

 

不過第一天飯店的時候 實在是超級不蘇胡!!!!!!!!!! 我懷疑是第一天演唱會冷氣太強 加上 我帶米妮髮箍 太緊了 害我頭痛!!!!!!!!!!!!!!!

然後 其實我很想衝進西華飯店裡面廁所對馬桶吐XDD 可是又怕他們突然來了 又怕汙衊那高級廁所XDDDDDDDD

這樣飯店應該很想打死我這死迷妹!!!!!!!!!!

 

結果等待是值得的~~~~~~ 終於來了 奇怪的是.................

他們來了 我頭立刻不痛 立刻不想吐 (到底

然後其實一直往前衝(幹) 然後保鑣也太大隻 (害怕)

承炫實在離我太近太近太近了 所以我一伸手 手上拿著崔鍾訓毛巾

然後很哀怨的看著他 我覺得很奇怪 為何我沒喊承炫(?) 或是 help me(?) 或是 偶吧(?)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 他也看著我(?) 結果他居然 很帥氣的笑 自己拿了毛巾 走進飯店 (幹!!!!!!!!!!!!!!!!!!!!!

更好笑的是 走進去之後拿著毛巾甩來甩去(到底

28048_181586365313316_632332323_n  

 

之後我就回神了(啥)

崔鍾訓從我眼前走過去 結果我馬上 "鍾訓鍾訓鍾訓鍾訓鍾訓鍾訓鍾訓鍾訓鍾訓鍾訓鍾訓鍾訓鍾訓鍾訓"

一直喊中文名XDDDDDD 喊很快都沒在停 很像在叫同學那種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結果他要走進去時 (經過大門) 回頭看了我一下ㅠㅠㅠㅠㅠㅠㅠ 又走進去(幹)

該死的保鑣害我的花沒送出去 然後那個花現在在我爸手裡了(幹)

 

等等為何變成演唱會後記了 (靠

 

最後又要感謝江噢犬小朋友 抽中後台把毛巾送給了崔鍾訓ㅠㅠㅠㅠㅠㅠ

 

最後純粹希望 我們可愛的訓飯!!!!!!!!!!!來買毛巾吧(幹)

越多人買越多折扣阿TTTTTTTTTTTT

目前隻有20條诶......這樣一條200元貴死喔TAT

 

奇人異事快來圓滿沒有毛巾卻想跟崔鍾訓和宋承炫(?)擁有一樣的毛巾 come on~~~~~~~吧@@

不然我們某幾位訓飯要哭了 他們超級想要毛巾阿wwwwwww落銀城www

 

我現在也隻剩下一條了XDDD 實在無法切割成幾小條(幹)

 

最希望這次預購能滿到50~100人 ㅠ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