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Diary︱2013.01.07

十字弓  logo設計

 

1/6晚上,又,無預警地放teaser了!!!

果然不虧是武林高手!!!! =_=b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01

現在隻要看到「Woollim Entertainment Present」這行字,就會自動認為是新團Debut了~XD  (影片按我)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23

這個充滿「火」的LOGO~,的確很適合這兩個人~很有他們的味道~:D

 

因為每次武林都殺個措手不及(無預警放檔案),所以為了表示我無聊的決心(?!),我做了一下統計~XDDDDD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地把IN團出道到現在所有的歌曲的teaser、preview、MV及practice影片放出來的時間,依照武林網站上的時間給列成表~

但最後,我覺得太複雜了,會讓大家吐血,而且PIXNET屎都不給我貼上來,所以還是決定直接講我研究出來的結論算了~(攤)

統計結論如下:

年度teaserpreviewMV歌曲
20134天??FLY HIGH
20123-6天2-3天0-1天

I NEED YOU/ANOTHER ME/60秒
THE CHASER/Only Tear
Cover girl 

20113-8天2-4天1天

白色告白Lately
Paradise/BE MINE
Can U Smile
Nothing’s over
BTD

20103-6天-1天

She’s back
再次回來吧

*上表天數是指「發行日」之前的天數;資料來源:武林youtube(檔案上傳時間)

那我做這個統計幹嘛? 當然嘛是要預測武林下次預謀犯案的時間啊~(笑)

所以我~

.如果有「PREVIEW」,約莫1/9(台灣時間1/8晚上11點過後)左右會放出來

.「MV」則可能會在1/10(可能是showcase結束後)放出來!! (這天不放的話就無言了~XD)

如果猜中了的話,我要送自己一包泡麵~~~哦耶!!!!!(樂)

 

所以這個統計其實~還蠻無聊的~哈哈哈!!!

不過整理了孩子們的所有的音樂記錄~

(我真得是把武林水管上的影片日期一個一個查出來,但有的影片竟然砍掉了!!所以隻有「驚」而已!┬_┬)

突然覺得,他們的行銷策略,很好玩~嘿嘿嘿!!

 

infinite-h website

*captured fr. infinite official fan cafe

▲因為我喜歡官網上這張圖的「質感」(後面那個牆壁的線條),所以就...XDDD

 

再來看看官網上的歌單~

infinite-h fly high album  

* captured fr. INFINITE official website

【曲目中譯】

1、勝利之路

2、特別的女孩 →指張東淑嗎?(來亂的XD)

3、你不在的時侯 →應該是「without you」吧?

4、我不能

5、展翅高飛 (→麻煩不要抗議,我覺得這比直譯「高飛」或「飛很高」好~XD)

*第三、四首的翻譯來自INFINITE民調回答(原來源:에구머니나!Hola loveya!李浩沅台灣應援部落格)

 

【突然想到的碎碎唸】

不知在那裡看到的,飯說HOYA在那個YTN的訪問裡說的理想型,根本就是東淑嘛~

HOYA理想型:「聰明風趣英文又好的女生」 

嗯~東淑很風趣,講話很有智慧,英文也是全團最好的,雖然容易HIGH到失控,

但是...基本上的確是符合HOYA的理想型啊!(悟)

INSPIRIT總是道出真相!!洋蔥頭[完美計劃].gif

 

(再拉回來)

FLY HIGH看來是張迷你專輯,應該就跟圭哥那一張差不多的size~

所以應該會有「preview」可以聽~嘿嘿!!! (本來以為是single,那就沒preview了~XD)

 

★南優賢FIGHTING!!!!→突然很想喊這句話~:P

130106 wh twitter

日本花(?!):「FIGHTING!!」 

 

 

啊~不能昭經,先來看看INFINITE-H這支很驚人的TEASER~

teaser一開頭就是~獎、獎!!!

 

一顆心臟!!!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25

有飯說這個跟東雨先前手上的刺青貼紙一樣,後來研究了一下,好像還是有一點不太一樣的感覺~^^

不過這個圖的意思是?

捏爆你的心臟?!(geeeeeeeeeee))))))))))))))洋蔥頭[失魂].gif 

 

(好吧,我承認我這句話太粗魯了~) 

 

如果硬是要解讀的話,就是...

掐住你的心臟」使你無法呼吸的那種意念?→說好聽一點叫「扣人心弦」?!(我果然是理由達人~(噗))

又或是強烈的節奏、風格會整個抓住你的心跳?  (好吧,我真得是理由達人~XDDD)

 

一下子黑白,一下子彩色,這個風格真的很強烈!!吼.gif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02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03

 

然後,手手出現了!!!!!洋蔥頭[完美計劃].gif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04

 

綠色車子+張東雨.............other1  

(我可以說看到這幕我竟然笑出來了嗎?哈哈哈哈哈~)))))))))))

這群孩子都私心濫用吼!!(笑) 每次都把自己的最愛加到自己的作品裡~→好啦,這是正常的~♥~(溺愛)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05

來兩張「野性眼神張東雨」~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06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07

我承認我很無聊,因為我連這種阿沙不魯的都截(差點連那個很可怕的畫面都截了,不過它跑太快了,就算了~XD)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08

▲這是看到幻影的一瞬間? →大概是喝茫了吧~~XDDDD

 

然後浩神來了~~~~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09

其實我比較想問,為什麼車子沒有換成紫色的?!(噗)

(導演:「紫色油漆都潑在牆上了~」XDDDDD)

 

嗯~我可以懷疑他們兩個是講好的嗎?

HOYA:「哥,牆用紫色,車子給你用綠色!!」

雨:「好~嗚~!! (東淑上身中)」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19

(▲這台車不簡單哦!!是總統級的呢!!:D (按我))

香車美人,這裡是??

好吧,張東淑是美女沒錯~(笑)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20

東淑:「DO U FEEL ME?」→也是野性眼神?

 

所以真得是都在走眼神路線的~(是想用眼神殺屎誰?!(笑))

又是狼奔頭的浩神~~(其實他真的很適合把頭髮梳下來往側邊的那種造型,如年末三大音樂演出那時的造型~)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10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15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22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14

背影好MAN的浩神~~~

 

▼亞東同步率?!ㄎㄎ~~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12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16

真得覺得東雨的衣服好像道袍~~XD  (不要打我~(躲))

依舊手勢非常的多~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13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17

感覺這支TEASER(抑或是MV)的風格想營造出一開始就「破題」的那幅圖畫的意念→果然是武林流的破題法XD

就是「強烈」到直擊你的心臟那種感覺,所以藉由黑白與彩色的互換,強烈的顏色對比表達出跳躍的感覺,

破碎、撞擊(戒指與杯子的撞擊)等,也是有強烈的表達意念,還有當然HIP-POP少不了的一些元素(如:金屬骷髏及番茄醬(誤)XD)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18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11  

一紅一黑~!!!

嗯~ 其實我本來以為會是一紫一綠~~XDDDDD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21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 CUT24  

不是亞東是INFINITE-H:「1/11 INFINITE-H參上!!」

 

INFINITE-H FIGHTING!!!!!

 

 

【INFINITE-H TIPS】

*1/10 SHOWCASE 在UNIQLO AX in Seoul

(CR. allkpop;資訊來源:INFINITE民調回答;全文按我)

*FLY HIGH附海報一張(隨機),海報共三款(東雨、HOYA及東雨+HOYA),預計1/14發行

(資訊來源:INFINITE民調回答;全文按我)

*又要去WEEKLY IDOL囉~~~~~XDD →這次沒圭哥怎麼玩TEAM KILL啊?(笑)

(資訊來源:INFINITE民調回答;全文按我)

 

所以說INFINITE隻要發片就要去娘家報到一下嗎?(太棒了,拍手!!!!)

 

 

 

坦白說,我寫到有點頭昏眼花說~

所以目前看來是:

1/10是SHOWCASE,1/11是出道日? 1/14是唱片發行日? @0@?

好吧~等我清醒點再來查清楚~(誤)

 

 

我真的相信我很無聊~,因為做了兩件傻事,在看到teaser後~

→老是被無預警,很不甘心就...做做統計資料XD

→做了新的banner,在那裡把那個「H」字樣去背、變色,最後發現自己的軟體裡有那個字體!!

(哇~去背後修飾邊線是最耗時間的事,我竟然全部完成後,才想到.... ┬_┬;;;)

 

謝謝年底的三個表演及美濃瓜,現在是1/7,距離月底還有24天,但我的流量隻剩下51%...

┬┬_┬┬

 

FILA再傳上來後~洋蔥頭[崩潰].gif

剩下...46%  →我要哭了這下~XD

 

這個星期又要當職代,整個很累,所以...我看我還是...好好休息好了~~~

又是一次失算的結果 ┬_┬

INFINITE-H~迷啊捏啦~~

 

ANYWAY~不管啦,就先醬~~~洋蔥頭[我不依].gif   

 

 


 

 

 

充滿陽光氣息的FILA代言照

(拍攝過程影片按我;資訊來源:PTT INFINITE闆(全文按我))

→依舊是很吵...很熱鬧的一群孩子~(笑)

 

※補一個「成種的自拍camera」(影片按我;字幕:百度李成種吧;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

→我看到的重點:

(1)老人賣萌,優賢一直在圭哥後面打轉→感覺是想加入,後來就自己走開了~XD

(2)東雨的不知道在說什麼的內容~

(3)成種的眼球好大哦!完全像貓眼的造型~→感覺很像有戴瞳放片~XD

(4)L君的眼線...竟然也學會對著鏡頭油膩(眨眼放電)了!!→你學油了~孩子~(噗)

 

 

FILA OP (7)

還給他加上了IN團的LOGO呢~~,恭喜孩子們代言這個品牌啊!!!(flower)  

FILA OP (17)

真的是充滿笑容與陽光的味道啊~~就連面癱男都出現奇蹟的多表情狀態了~

【團照】

FILA OP (6)

有沒有,笑的多嘛燦爛啊~~~~~ 其中,就屬老人CP嘴張得最大~(笑)

雖然也是有偶爾耍一下酷的照片出現~

FILA OP (13)

但下一秒就笑到亂七八糟啦~~L君的眼睛根本沒打開吧?

竟然瞇成一條比圭哥眼睛還細的線~-_-;;

(這裡L君的腿竟然比圭哥細~=_= 這真是一場撲朔迷離的腿粗細故事啊~XD)

FILA OP (4)

不要打我,但我一瞬間有覺得HOYA的話是對的~真得有圖書館員(?!)的味道~(噗)

 FILA OP (5)  

 

FILA OP (37)

▼這張叫做「不要攔我」嗎?(大笑))))))  

如果是金明洙不是李成烈,我一定會想下標題成「我的便當不要跑!!!!」XDDD

 FILA OP (8)FILA OP (25)

▲續勢待發? (看來前面應該有很吸引人的東西,例如:玩具? 紫色的東西? INSPIRIT?...或~便當?XDDDD)

▼這個叫做創意競賽嗎? 就像你們在濟州島玩的那個遊戲? 2013年球鞋的最新穿法?哈哈哈~

FILA OP (32)FILA OP (35)

▲正在接收「母船」的訊號的一群人~~~(噗)  天線寶寶?XDDDDD

 

【個人照】

一定要把這一組拿出來放一起,因為太可愛(?!)了~~~~(其實是有梗~嘿嘿!!!)

FILA OP (20)FILA OP (36)FILA OP (19)

▲阿圭旅行社專屬導遊??(笑)               ▲自體發光南STAR?         這靈異現像是為了配合大膽的忙內?XD▲

↑ 其實~圭哥拿著旗子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他是LEADER,所以拿著無限旗~:P

啊~.....這兩個人(其實是三個人XD)竟然穿情侶鞋~

(其實還有L浩、東烈也是各一組地穿情侶鞋啊~)

FILA OP (10)FILA OP (12)

▲李好圓其實是隻老虎?!不過老虎有長角?●_●?          這不用再說了,金明洙放屁!!(誤) →後製一定很愛你~XD ▲

隻能說「誰無父母,誰無屁股」啊~~~~~~(遠目)

(譯:「偶像也是人」→所以放毒氣也是正常的事~XD)

FILA OP (26)FILA OP (33)

▲我以為這種花花會是阿花用的說~XD                                 ▲東雨是天使沒錯~(後製可能也是飯?)   

 

【圭哥】

FILA OP (21)

圭哥這張竟然意外地有「充滿活力」的感覺~( 莫非是紅蔘?!  攝影師:「是紅蔘,我加了紅蔘~^0^」)

而且,竟然...有腿很長的錯覺~(噗)

我也不知道為何圭哥隻有一張~(笑) 我真的沒有偏心哦~

 

【東雨】

啊~整個就是好可愛的張東雨小朋友啊!!!!!!!!!(失心瘋)

FILA OP (11)FILA OP (16)

不論是背面還是側面都好可愛啊~~~~~~~(又,失心瘋)

FILA OP (9)FILA OP (28)

真心覺得張媽媽真的好厲害!!!!

 

【優賢】

竟然!!!沒、有、油、膩、感!!!!!!!!!!!(那ㄟ安捏?!)

FILA OP (1)FILA OP (34)

而且還很清爽~~~~~~~~(這不是我認識的阿花啊!!!!!!!!(吼)))))))))

FILA OP (18)

原來偶爾阿花也是安安靜靜的~

→其實他...是可以很安靜的,雖然圭哥說他搞笑到很想把他送去當gagman這樣XD

120716 summer concert photo taking interview w01120716 summer concert photo taking interview w03120716 summer concert photo taking interview w02

 

【浩沅】

我也不知道為何浩神也隻有一張~,我真的沒有偏心哦!!!┬_┬

FILA OP (29)

一樣是清新可人的浩神,竟然~完.全.沒.有.殺.氣.!!!!!那ㄟ安捏!!!!!!!!!(抱頭))))))

攝影師太強了,竟然全部都很新清、很陽光~,連圭哥都充滿活力感了(被揍)

所以攝影師真的很強!!!(悟)

 

【成烈】

初丁真的...不講話單就這樣來看真得是像資優生~

FILA OP (22)FILA OP (27)

不過就如同戲裡演的一樣,結果就是反轉的啊~~一開口你就會知道他是個抽瘋的初丁無誤!!(笑)

▼啊這張是? 業務推銷員?(誤)

 FILA OP (24) 

還三七步的咧!!

 

【明洙】

雖然攝影師很強,但我不懂這個姿勢加這個表情,想表達的是?! 洋蔥頭[OMG].gif 啊~我沒藝術的慧根!!!!!!

FILA OP (2)

難不成是正在偷瞄便當剛好被拍到?!XDDDD

FILA OP (15)

▲ 這張表情很棒,不過側看就會發現真得大小腿一樣粗~

(意外地,圭哥那張拍起來腿竟然有纖細感~XD)

所以個人覺得,你應該穿跟圭哥同一款的褲子!!!:P

FILA OP (31)

孩子,你這是什麼小媳婦表情?!(笑)

 

【成種】

L君說的沒錯,成種的表情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雖然L君沒啥資格說人家,因為他自己更嚴重~哈哈!!!)

但成種笑起來真的很可愛~,不笑的時侯就會有殺氣~=0=?

 

 

FILA OP (3)FILA OP (14)

▲這是我最愛演的「指著夕陽」的橋段嗎?ㄎㄎㄎ~~

 

FILA OP (30)

 

▲這是一看就能感受到纖細的側身無誤~~(笑)

 

猜得出來誰是誰嗎??

    FILA OP (38) 

成烈、優賢、圭哥、L君、HOYA、成種、東雨

 

不覺得很眼熟嗎?:D

 

再來一次~,知道誰是誰嗎?嘿~

sesame player ep1 nw001

東雨、成種、成烈、L君、優賢、HOYA、圭哥

(一身紫的竟然是圭哥,HOYA一定很羨慕他~XDD) 

 

從那個一排站著呆看牆壁的孩子,現在變成還是一排呆站著的孩子~(噗)

不論如何,加油吧!!!

孩子們~~~~FIGHTING!!!!閉嘴~奔跑吧!!!!!!!!!!!!!!!!!!!!!!!!!!!!!!!!!!!!!!(RUN)  

FILA OP (23)

好像隻有圭哥一個人很HIGH~~XDDDD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
截圖來源:網路影片截圖,見圖上LOGO(WOOLLIMENT INFINITE-H FLY HIGH TEASER、芝麻粒)
資訊來源:INFINITE民調回答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席歌妮薇佛上面有藏「東西」,找一下哦~(笑)

(因為不知道能不能貼,怕被打,所以就...XD)

 

到不表就是S啊~XD

金明洙之我的聲音不廉價~(咩!)洙:「所以我會模仿成烈的口頭禪!!」(按我)

哈哈哈~哎哎~~

shut up flower boy band-infinite

他們真的很想當親辜~~~~(咩~)

shut up flower boy band-infinite02  

 

以上~~~(我逃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