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主盾鐵][哨兵嚮導] 超級英雄傳說 《Interlude One: The Possibilities.》

吳中天  張弘毅  真田春香

[主盾鐵][哨兵嚮導] 超級英雄傳說


Interlude One: The Possibilities.

角色死亡


一、
沒有結合的哨兵在發現後,進入了原始戰鬥模式,長久以來的壓抑爆發。當嚮導終於趕到時,哨兵以單槍匹馬橫掃千軍,但哨兵亦失去自我,再沒有任何一個嚮導能夠阻止。人們唯一的選擇是,將暴走的猛獸獵殺。

二、
嚮導成功在戰場上阻止了哨兵。然而,在他們決定結合時,哨兵再次進入原始戰鬥模式。嚮導沒有自信、隻是懼怕眼前的猛獸。嚮導的精神無法負荷發狂的哨兵。最終哨兵在失去自我之間,撕裂粉碎了嚮導的身體,血液飛濺。

三、
嚮導成功在戰場上阻止了哨兵。在決定結合時哨兵失去控制再進入原始戰鬥模式。獸性使得哨兵重傷了嚮導,但哨兵僅存的最後一絲理智阻止了自己傷害最喜愛的嚮導。戰友們及時趕到將兩人隔離開。而從此以後,嚮導活在認為「自己無能」的人生中,哨兵也被永遠與世隔絕。

FileConvert四、
哨兵和嚮導成功地結合。然嚮導始終達不到哨兵需要的程度,在一次戰鬥中哨兵暴走,嚮導無力安撫哨兵。哨兵以單槍匹馬橫掃千軍、亦喪失自我。人們隻能將暴走的猛獸射殺。

五、
哨兵和嚮導成功結合。可是哨兵沒有保護好嚮導。戰鬥中敵人在哨兵眼前殺死了嚮導。失去伴侶的哨兵精神瞬間崩潰。邪惡意志暴走。戰敗。

六、
哨兵和嚮導結合了。他們也活過了每次戰鬥。年長的嚮導逐漸衰老,直到他在人世的最後一天、最後一秒。年輕的哨兵抱著愛人的屍體,聲淚俱下,痛不欲生。

哨兵和嚮導。他們是天生的一對。二人缺一不可。哨兵需要嚮導引導他至精神的正軌,嚮導需要哨兵成為他精神的護盾。可是,當其中一人遭遇不測,剩下一方的悲痛遠遠超越任何一個人能夠承受的地步,生不如死。

坐在寶座上的男人交合著雙手,凝視眼前的景象。

命運之輪在靜止了許多年以後再次轉動。這是你們不可避免的道路。

美國隊長,鋼鐵俠,你們會選擇哪一條?


-本章完-


歡迎拍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