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Kanbi♥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想要全效保養,一瓶解決,我要推薦kanbi,can be!

股票  illustrator cs5.1 序號  聊天室

01.JPG 

這幾年來 極簡保養一直蔚為流行

特別是對於像我這種每天都要趕時間的上班族來說

保養這回事 實在是能愈省事 愈省時間愈好!

 

而這回我要分享的Kanbi 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滋潤型)

就是一款完全為忙碌的現代女性所設計的保養品

品牌所設計的目標就是盡可能的簡化所有保養程序

同時維持保養的功效

讓現代女性在短短時間內可以輕鬆完成所有保養程序

但又不會讓保養效果打了折扣 

老實說 這點考量也太貼心了吧

 

不過這品牌在台灣才剛起步

目前知名度還沒有很高

這裡就先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

 

先說品牌吧

Kanbi主要是來自日本

名稱"Kanbi"在日本是代表完美 日文發音也是簡美

特別的是在英文發音上 是can be 代表可以

所以品牌的理念也是從這裡延伸

代表 簡單而美麗  快速也可以有效

 

品牌理念及承諾

精萃 精選保濕、緊實、修護、白皙、舒緩等天然植萃成分,給肌膚最天然的保養。

極簡 一瓶抵四瓶(化妝水、精華乳、乳液、面霜),簡化程序、相同效果。

安全 ●安全的成分:不含酒精、化學香料、色素、礦物油及Paraben防腐劑
   ●日本專業生技保養品公司研發生產,產品品質保證。

美麗 恢復素顏自信,不上妝一樣光彩動人。

 

 

而目前在官網上面主要就是推出這款保濕精華乳

但有兩個品項:

一個是我手中的滋潤型,適合我這種偏乾又追求滋潤感的膚質

另一個是清爽型,我覺得會比較適合喜歡不油膩質感的女孩兒

KANBI  

而這款精華乳的特色

就是著重在可以當作全效的精華乳來使用 也就是一瓶抵多瓶啦~

(當然也可以搭配其他產品一起使用唷)

完全就是在走一個簡單,方便,省時,多效合一的路線啦

 

 

05.jpg

多漾植萃保濕精華乳(滋潤型)

提供秋冬乾燥肌膚最滋潤防護

擦上之後滋潤感滲透到肌膚底層,保持肌膚長時間的潤澤

03.jpg

。使用萃取自北海道鮭魚的海洋胎盤素及植物性胎盤素,帶給肌膚持久保濕元素

OSWorkflow使用角鯊烯成分,幫助肌膚柔軟恢復彈性。

。使用萃取自北海道鮭魚的海洋胎盤素及萃取自鮭魚軟骨,提供肌膚所需的元素

。嚴選九種草本精華萃取液,可修復及調理受損肌膚

。採用日本島根縣現地栽培的玫瑰萃取液,可促進肌膚的抗老化

。採用天然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散發清淡自然芳香

 (以上擷自官網)

 

 

02.jpg

產品本身是採真空包裝的按壓瓶設計

基本上我的使用方式也大約是按壓3-4下

(皮膚特乾的時候就會再增加用量)

 

另外要小小提醒一下

產品隻要一經開封

就要趕快在12個月內(一年內)使用完畢喔

當然是能盡快用完是最好

畢竟添加了許多草本原料 能愈早用愈好啦

 

 

06.jpg

產品質地上是屬於偏淡乳黃色的凝乳狀

就是比一般那種水水的乳液再來得稠一些 

但又不會稠到變成乳霜那麼誇張

所以我覺得算是含水量高的那種凝乳質感

 

輕推開後可以看出它的水感以及質地的柔順度喔

很滑潤 很好推開

我都習慣擦上後輕輕推開就好 

讓這精華乳完全把皮膚表層包覆住(但雖然有被包住 可還蠻透氣的唷)

 

因為我發現對我的皮膚來說

這樣包住的使用方式 可以讓整體的滋潤感提升很多

特別是像最近這種很容易讓肌膚缺水的天氣

我在睡前用這方式保養  也不用再另外擦乳霜 肌膚就很夠滋潤

早上起來也是一樣水嫩  觸感也很好 我自己很喜歡

 

噢對 這精華乳還帶有天然玫瑰香味 就是大馬士革的玫瑰精油啦 非常怡人

睡前擦上 有那種倘佯在玫瑰花園的感覺 好舒服啊XDDDD(我愛玫瑰!!!!)

 

08.JPG

07.JPG

整體來說 我最近還蠻喜歡這款保濕精華乳

白天為了搶時間 追求快速跟方便

輕鬆按壓幾下 火速擦上 然後補上隔離就出門 對我來說真的很省時很省事

保濕的效果也很好 我都沒再擦乳霜 到下午也沒有乾巴巴

滋潤型的保濕效果我個人非常滿意!

 

除此之外我很推薦晚上睡前拿來敷上一層做保養

如我前面所述

我喜歡在睡前輕輕敷上一層 讓皮膚完全被包住

有點類似厚敷的效果啦

可能我的皮膚比較乾 尤其這種冷天 很容易乾癢

我用這種類似厚敷的方式 感覺皮膚的滋潤度達到滿點

早上起來的膚質狀況也很好

感覺一整晚都有喝飽水 效果我很滿意

所以整體而言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精華乳 滋潤型的效果很給力!

 

另外我的膚質是容易過敏型

在這段使用期間也沒有任何不適

草本植物萃取果然溫和 而且made in Japan 日本製也讓人好安心!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

 

最後再附上相關資訊喔

官網:http://www.kanbi.com.tw/

 

哇!我看到官網現在有兩大活動進行中喔!

1。開賣優惠:12/16 開賣特惠 一瓶限時限量隻要999元!(我覺得超劃算的)

2。肌膚檢測索取試用包:http://www.kanbi.com.tw/tryout.htm

 

然後還有一個活動是12.25開始:回填試用心得參加抽獎~

詳情:http://www.kanbi.com.tw/news.htm

 

天哪也太多好康了吧

趕快去加粉絲團,隨時發樓新消息啦!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Kanbi/138735932944191

 

kanbi, 多漾, 植萃, 保濕, 精華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