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Merry X'mas

h罩杯  股票教學  潮吹

IMPG789456  

之前國外拍的燈節樹

其實一直對聖誕節很無感,到現在或許還是吧!

隻是這小傢夥從小就很愛

可能也是被我爸媽寵壞的

小時候會騙她在床頭放襪子早上醒來就會有禮物放進去了

當然他們也真的是有放!所以早上都會聽到她大叫,由於當時我也差不多國中了就知道那是騙人的

這行為持續到他國小不知幾年級時就沒了

但是他還是默默的會掛襪子,半夜爬起來看窗外是不是有老公公

我和姐姐也為了他放過一年的禮物

FlashSpring

隻是到了這節日莫名精選知識篇的也會注意一下周遭,隻因為他喜歡

希望他有每一年的12月   就算他要瘋狂拍街景拍樹哪怕隻要他可以

我都會隨他去..越來越覺得她是非常有恆心毅力的人 愛拍成這樣我都無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