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當人伴娘總該來點賀文XD (降也算文章標題嗎 XD)

inventor 2012  投資理財
親愛的丹青兒

真沒想到一向最喜歡寫生日文的我,
轉眼間已經到了開始寫結婚賀文的年紀了 XD 時光飛逝啊屋屋屋 XD
(再下來就要開始寫小丹青出生文了歐賣尬XD)

記得上大學時,全系裡我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妳和許翔如了!
因為北區迎新我們三人都有去,又都是中山畢業的,當然是一下就認識了
雖然說那時後許翔如靜靜的不說話卻吸引了全系學長的目光都沒人理我---咦離題了嗎XD~~~

從北區迎新,然後是迎新宿營,
開學之後因為總總的原因,雖然我倆不同寢,但我們總是一起去上課一起吃飯也一起回宿舍,
雖然大家都說學校小吃部是小噴部,但我倆其實都覺得小吃部還不錯吃 XD 尤其是魷魚圈飯 XD
現在還能記得早上到妳房間準備出門時,妳睡眼惺忪的說:
"噢念容~! 等我戴個隱形眼鏡就好!"
然後我們會走去小吃部買早餐,再到教室裡選個雙人位置坐下
真是好青春的回憶啊 XD!

我們一起修過很多門課,比較奇妙的大概像是網球上與網球下,
我還記得和妳一起坐在球場旁的鐵架階梯上,我和妳說有人說我的生日到了很可怕的往事
("有人"表示: …………鷹女…………….)
除此之外像是某些人生的關鍵點,雖然並不是刻意的但不知不覺中一起度過了每一件事兒
比方說和vgy和滷蛋一起吃了上閤屋,和滷蛋一起去吃肥前屋,(滷蛋雖然你人在加拿大但是有你的鏡頭啊!)
還有久久總是會來一次的KTV唱歌,(丹青的千年之戀令人難忘 XD)
雖然說和丹青相處的回憶不是高潮叠起的,可現在回想起來,一整個很細水長流啊~~~
(沒錯我們是走"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路線啊XD!)
(話說我倆還一起去了北京!!! 要是還有機會再去,我倆一定要在若曦家門前合照一張!) (在哪?XD)

妳和Eric的重要時刻,我從開始前到正式開始,到了第一次見到Eric,
到了加上vgy變得有點悲的3D展,再到大學同學的宜蘭遊,尾牙到了Eric的求婚現場,
到了今天!!! 都沒有錯過>____< (怎麼那麼感人 XD)
其他即使我不在現場,也都默默很仔細的看過相簿像是薰衣草森林啦,德國自助旅行啦,台南行啦,
(迷有錯太陽牌紅豆牛奶霜很好吃啊! XD)
近期還加上Eric激瘦到讓人差點認不出來之類的
妳們兩人的點點滴滴,雖然我沒有follow到每一件,
但是從很多很多的小事,都可以看出Eric非常重視妳的一舉一動
這點我在3D展有很深刻的感受,當天回家後我就和滷蛋說,(滷蛋你又有戲份了!)
Eric無時無刻都看著丹青,眼神充滿了關愛,真是太感人啦~~~~~~~~~
(絕對不是因為Eric買了薯條和飲料的關係我才說他好話的,但講到這個一定要來句"vgy學著點啊!")

(轉向Eric)
雖然我無法很具體說明丹丹漢堡的好 (喂~正經點啊XD!)
但丹青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沒有大脾氣的一個人了
我的脾氣若是有她一半溫和,應該早就嫁出去了吧XD(誤)
她總是很配合大家,卻又不是沒有自己主見
和丹青分享任何事情,她都會很認真的傾聽,
聽到我遇到的討厭事物,她會瞇著眼睛微仰著頭,
眼神定焦在遠方想像整件事情,然後散發出很卡通的磁場和妳說:"這樣真的很討厭ㄟ~"
如此關懷他人的丹丹,教人怎能不喜愛呢~~~
丹青是一個帶點懶惰因子的人,(跟我一樣 XD)
也因為這樣,她不常也不會,應該也是不怎麼喜歡和別人比較
我覺得這點非常難能可貴,因為這緣故和丹青相處總是歡樂而自在,
甚少有負面氣息,即使有也會因為變搞笑而又正面了起來啊 XD

(to both)
丹青和Eric,是我少數喜歡的幾對情侶之一,
(對我是小人我看不慣多數情侶 XD)
所以今天妳們要結婚了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Eric我相信你一定會好好的對待丹青,丹青也一定會帶給你歡樂幸福感的
前面都寫這麼多了,祝福的心意想必已經溢於言表了
就祝妳們百年好合天天開心,幸福美滿哦哦哦哦哦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