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YoonSica] Someday.

戰天  波多野結衣  一本道

사진_034  

包子臉完全沒有辦法免疫 -/////-

 

 

 

因為看了Come back show之後很喜歡這首歌,所以臨時寫了這麼一篇

標題隻是隨意取的,直接拿歌名了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觀文愉快 :]

 

 

 

 

 

 

 

 

 

 

 

 

 

 

 

*

 

 

 

 

 

 

 

 

這是第幾次了呢?
被獨自留下,第幾次了呢?

 

林允兒,妳真的是個很好的情人

 


但是

 


妳若是在乎我
妳就不會時常將我獨自一人留在我們的家了,不是嗎?


這次
甚至還是我們的兩周年紀念日

 

 

那天

我買了個好可愛的草莓蛋糕,還有妳最愛的Kuma熊

開心的踏進家裡,先把蛋糕小心翼翼的藏進我們房間的小冰箱

這是妳特地為我多添置的,隻因為我說我夏天不想離開冷氣房拿冰棒吃


多麼貼心。貼心。

 


把一切都佈置好,我等著妳走進玄關時,臉上驚訝的表情

 

妳的表情應該會是瞪大眼睛,張大了妳的嘴,用手指著眼前的一切

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這時候我會上前輕輕擁著妳,耳朵靠近妳的左心房,聽著妳感動的心跳聲

這時妳會掉淚,因為妳一向很容易被感動


而我會在妳耳邊輕聲說著

 

 

 

 

 

 


「親愛的小傢夥,兩周年快樂,我愛妳。」

 

 

 

 

 

 

天馬行空戛然而止,當我走出我們的房間後

 

妳的電話把我拉回了現實

 

 

 

 

 

 

 


「喂~YOONA呀」 我的聲線很開心,因為是妳,所以我的聲音裡又帶了點撒嬌

「秀妍姐姐啊,我今晚又得睡公司了,妳先去吃飯吧,晚上早點睡」

妳的聲音聽起來很急,感覺得到電話的那一端很忙碌

 

 

但我不開心了。

兩周年的日子,妳又得睡公司

 


平心靜氣

「允兒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電話那頭的妳似乎有些不耐,但還是盡量平靜的回我

「什麼日子啊?」

「妳真的...不知道嗎?」


「是的,我不知道,妳說吧。」

似乎是忙到一個段落了,我聽到妳起身的聲音,應該是要去茶水間裝水吧

 

「妳看看掛在妳胸前的戒指吧。」

語罷,我連讓妳回話的機會都沒有,直接掛斷了電話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我抱起雙腿瑟縮著

 

 


妳怎麼可以不在乎呢?

我們的兩周年

 

 

吳鎮宇
淚水滾落,我擡起衣袖將它拭乾

玄關突然傳來開鎖的聲音

 

是妳,妳回來了。

 

 

 


我還記得,妳一進門做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把我抱的好緊好緊

 


妳說了好多次對不起,我聽的出來妳也哭了


妳不斷求我不要離開妳
呵呵,原來妳把我那時酒後說的話當真了

 

 

 

 

 

 

 

 

 

 

那是妳第一次因為加班把我自己留在家的日子

我好生氣好生氣的跟妳大吵了一架

即使明知道妳是為了我們的生活在努力

我卻還是忍不住生氣

 

甩門離開,我到了附近的小酒攤叫了幾壺燒酒

喝得爛醉身上卻沒有足夠的錢可以付帳

打給妳之後不到五分鐘妳就到了
替我付完酒錢之後,像揹小孩子一樣的把我揹起來

邁步走回我們的家

即使我醉了,但其實我腦子很清醒的

回到家後我便開口了

 


「允兒,對不起,我真的對不起

妳是這麼的努力想維持我們的生活,我卻還責怪妳

我不會再罵妳加班了,但我希望妳答應我幾件事好嗎?

第一,加班不管加到多晚,不管工作做完了沒,一定要睡覺

第二,無論如何都要正常吃飯,不要為了想多做一些工作就沒吃飯

最後,妳什麼時候都可以加班沒關係,但我希望妳不要忘記我們一起的節日好嗎?

重要的節日如果妳還加班的話,那一天我會離開妳

我說到做到喔」

 

妳聽完,隻是無奈的摸了摸我的頭,要我趕緊梳洗梳洗睡了

其實我也隻是當醉話講講而已,但沒想到此刻的妳 當真了

 

 

 

 

 

 

妳不斷的抽泣,就像個孩子一樣
好難得看到妳這一面,平常妳不都是我的支柱嗎?

原來妳最脆弱的點,是我

好開心。

性愛教學版

 

 

妳一直跟我道歉,求我不要離開妳

 

 

 

傻瓜,妳有回來就好了啊

我希望的,不就是這種被在乎的感覺而已嗎?

 

 

 

 

 


親愛的林允兒傻瓜,兩周年快樂 :)

 

 

 

  

yoona, kuma, 秀妍, 孩子回歸大發 :), 新年快樂, yoon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