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2013 January] 繽紛的假期 新年快樂!!!

xyz軟體王  車勝元  動畫製作

IMG_1812

好久不見 大家好阿^^

下半年起 史黛西 家裡工作兩頭忙 所以也荒廢了簿落格

銷聲匿跡了好久 謝謝老朋友們的關心 妳們的問候 我都有收到唷

選擇在 2013年的 "開春" 復出 跟大家打聲招呼 也開始重振我的部落格

希望 今年起 能提供給大家 豐富的內容 也請舊雨新知 不吝指教唷!!!

 

IMG_1833

 

Perimeter

這天 是聖誕節的前兩天 E先生 帶我去 住家附近的小城市 欣賞各家的聖誕裝飾

是說好久沒在台灣過聖誕了 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開始有家家戶戶裝點著聖誕裝飾

美國的家庭 每一家好像都在比賽一樣 家家戶戶都 “打扮”的好有氣氛哪~

我想 明年的聖誕 我們也可以好好裝點我們家囉 HOHOHO!!!!!!

 

IMG_1864 IMG_1865

 

路邊的小貓 - 點點 好可愛 好黏人喔...

輕輕走過他身邊 他就會來妳腳邊磨磨蹭蹭的唷

不像我們家 Linus 很膽小怕生哩 每次有人來做客 就躲著不見人影

要不就是躲起來 可是忘記藏尾巴 超好笑的

(O.S. 我蹲在路邊的姿勢 還真是.... 醜阿 .....>.<)

 

IMG_1867 IMG_1877

 

漂亮的桃紅色皮衣 是台灣買的 有蠻多韓貨賣家都有帶的

我是跟 minis mode 買的 因為有店面可以試穿咩 呵~

皮衣要是沒試穿 買的不合 就穿不出那個味道啦 

這桃紅色超漂亮的 跳脫了一般 百搭色 - 黑, 咖, 焦糖 可以一路穿到春天都很繽紛喔!!!

是說 暨這件皮外套之後 史黛西又默默訂了一件薰衣草色的 期待之後收到他哩

 

 

minis mode, 桃紅色皮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