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嬰兒鋼管秀

麻倉憂  東京熱  hgame

阿民常常跟我說他明明跟老天爺訂了一個性感女星(見下圖厚片人安安)

a  

可是為什麼送子鳥送來了一個諧星呢? 我們家這個寶貝女兒安安厚,每天都很搞笑,每個看到她的親人都忍不住笑容,可能是大家太愛她了,也可能她真的太好笑了。 -.-

 

結合電話

 

其實那天出門原本他們外婆幫他們穿了外婆手工量身編織的兄妹裝,結果聽完音樂會後安安就邊喝牛奶邊玩吸管滴到背心了,所以以下照片變成很有男人味的打扮(再加上當時鼻子上還留有之前摔傷的結痂)。在大東看到鋼管,把兩兄妹一放上舞台,一場無人指導渾然天成的嬰兒鋼管秀就這樣鹹濕上場。

 

以下內容請搭配這音樂,哈哈。

  

 

1  

2  

3  

4  

5  

6  

7  

8  

9  

 

 

唉,我能說什麼,在我心目中,安安還是很美的!!

121210 3Y2M b 家裡玩 (8) 121114 1Y1M 路竹國小 (51) 121124 1Y1M c 埔裏酒廠 (5) 121128 1Y1M a 路竹國小 (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