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手繪]鳥先生與貓夫人聖誕&新年賀卡

基測滿級分  porn  火影

最近年尾忙著畫卡片(雖然還有好幾張沒畫完),大掃除、去阿裏山,居然不知不覺兩個禮拜沒寫(

歌劇團 target="_blank" href="http://whmb.xyz234.com">遺忘之沙

雖然忙碌,但喜歡畫畫的心情依然不變。每當心情煩悶時,就會想著許多快樂的事繪進圖中,尤其是想著收到的人的那份驚喜就更令人開心了。也因此即便畫的不怎樣仍然努力拿起手中畫筆畫著。

此外最近發生了一件讓又人開心又難過的事那就是我入手了KOH-I-NOOR72色色鉛筆^O^雖然也因此飛了1600,讓我吃土了好一段時間,但為藝術獻身吃點土又如何呢(?

DSC_4268  

由於仍有許多卡片仍在奮鬥中,因此目前隻出現了三張成品…(雖然我還欠人家好幾張)

這次試著讓卡片帶有故事性,隻是簡簡單單的小故事,讓卡片能帶有些趣味。每當聖誕節時,卡片上總是滿滿的聖誕老人與馴鹿。雖然這是屬於兒時的夢,但總讓聖誕老人出來忙碌似乎對一個老人家而言有些殘忍,於是

   在平安夜前夕,正整裝待發的聖誕老人一邊等著時間,一邊百無聊賴的堆著雪人,突然一陣聲響,他回頭赫然一看!竟然看到一隻偽裝成聖誕老人的小鳥(還很失敗)和一支裝成馴鹿的貓坐在雪橇上,

偷偷摸摸的駛向遠方。隻可惜隨著年 歲與體重的增長,聖誕老人實在是跑不動了,隻好在原地憤怒的跳著

DSC_4283    

   每一張卡片在繪畫的過程中,往往會想像著要寄送的對象。心想著她會喜歡怎麼樣的感覺呢?她又適合什麼樣的感覺呢?想著想著我便試著用簡單的描述與圖畫,為朋友畫一張隻屬於她的小小人兒。

DSC_4276  

   由於對於色鉛筆的屬性仍就掌握的不好,雖然試著開始疊色,但是感覺仍是有待努力中。

 

接下來還是比較熟練的黑白畫了,雖然這張是先畫出來的成品,但在故事情節上卻屬於後面的部分。

   每到平安夜的晚上,聖誕老人間互相便會傳說著一個故事。「要小心貓咪與小鳥,那是十分危險的生物!」一名聖誕老人不能理解的看著遠方,心想著小貓咪與小鳥究竟是哪理危險了呢?這時他似乎看到遠方的月亮上有著什麼東西在飛著,瞇著眼仔細的看著,居然是一隻偽裝成馴鹿的貓拉著雪橇載著聖誕小鳥,後面還放著十分眼熟的禮物。聖誕老人臉色慘白的往後一看,隻見地上隻剩下馴鹿們悠閒的睡著覺

 DSC_4230  

最後一張是我最熟悉的景緻了,對於中正大學的學生來說,衝阿裏山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傳統。對於我來說,更是每一年都必須要上去。半夜時,穿著厚厚的衣物整裝待發,隻待兩點半時便騎著機車駛向遠方

   3個多小時的行程,直到祝山觀景台,一邊架著相機一邊等待著曙光的來臨。這樣的景色以不知不覺中深印在腦海裡,看著那美麗的光芒,心裡也期待並相信著接下來也都是美好的一天。

DSC_4527  

最後送給大家2013年阿裏山的第一道曙光,祝大家有個美好而快樂的新年^^

DSC_45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