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神話組合公開了自己的愛犬們。

青少棒揚威記  霍建華  金榜之路

227689_311840628932504_2115707013_n  


林麗卿
6日即將播出的綜編頻道JTBC‘神話放送-隱秘的補習’中,爲迎接2013年癸巳年,邀請了與50隻蛇同居同樂的李東熙(音譯),進行新年補習特輯“馴養寵物蛇”。

這天,在正式與蛇見面前的神話公司環節裏,神話的愛犬們總出動了。除junjin外,都有養育愛犬的神話成員們,與包括曾在神話放送露過面的Eric“熊仔”,金烔完的“地瓜”在內,以及李玟雨,Andy,申彗星的愛犬們聚集在一起,展現出“愛犬傻瓜”的面貌。

在錄影中,目光一刻都捨不得離開自己的愛犬,流露出對愛犬疼愛之意的神話成員們,就像炫耀自己的子女一樣,讓愛犬們表演各種個人技,親近感等,展開愛犬炫耀熱風。
巧虎英語
就像是神話家人一樣的愛犬們,將在6號周日晚735JTBC“神話放送—隱秘的補習”中與大家見面。

來源:etoday
翻譯:sugarsung@神話吧翻譯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