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請支持台大籃球隊

花野真衣  馮葉  兄妹相姦

福馬康今年贊助了台大籃球隊,當初是看中林書豪風潮的效應,台大學生不隻讀書厲害,運動也一把罩,要兼顧好這二者,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絕對需要大量的精神力和體力來應付。

台大並沒有招收體保生,參加籃球隊的學生都是一般生,一般生通常參加的都是三級賽事,而台大卻是跨級參加二級賽事,這對沒有經過高中校隊基礎訓練的學生們來說,壓力佔的比重比體力、技術更多,在每星期隻有2~3次練習,周訓練時數4~6小時的情況下,這樣的堅持更顯得可貴。

沒有體保生這項因素,在球隊戰力方面影響不大,真正受到挑戰的是球隊幾乎沒有一年級生。體保是開學前即可確認身分和人數,開學後立即投入訓練,甚至暑假就可以提前適應團隊,一般生的狀況是,開學後才展開甄選,大約介於10~11月間,這個時間點通常大專杯報名人選已經確定,比賽將至的狀況下,也無法讓新人參與太多訓練,所以第一年往往隻能站在旁邊看,以及做些簡單的基本動作訓練,非常的枯燥乏味,真正站上球場已經是二年級的事了,更別提二年級才參加甄選的學生了。

運氣好,可以練個二年,運氣不好練個一年就離隊,畢竟大三要準備大四考研究所,種種急迫的選擇挑戰著球員的心臟,夢想和現實,提早落在這群孩子們身上,逼迫他們選擇,在我看來,這也是一種磨練,是不管甚麼社團都比不上的,能夠奮鬥到現在的學生,你們是真正愛籃球,研究所的學生蠟燭二頭燒也要打籃球,又是另一種讓人佩服的精神。

忙忙碌碌的大學生活,填滿台大球員的每一天,零星片刻的休息也奉獻給校隊練習,有時還要應付我的加班課表(額外的友誼賽、早上6點的晨訓),連喘一口氣的時間都沒有,縱使如此,該到的還是準時到,該練的一樣也沒少,很開心遇到你們這群小夥子,我常為了練球情況不佳而發怒,默默的你們還是接受我,教練要告訴你們,不管發生任何事,隻要你真心想打球,我永遠是支持你的這一方,在我心中,把你們當孩子般教導、朋友般對待。

有沒有展現出決心是我評估你們的唯一標準,不管你還要不要繼續打球,展現出決心的你,會讓我很放心你們的離去,這段學生兼球員的經歷,我相信,在你未來的人生,肯定會扮演關鍵的角色。

非常謝謝福馬康給了台大學生這樣的機會,這不僅僅是贊助,而是一種肯定,不為錢、不為產品,感謝福馬康帶給這群孩子們的幫助,當然產品也非常優秀,好的產品給您好的生活品質,電力滿載後,才能有雙效人生(產品介紹請按此前往)。

此次贊助,福馬康特別請了專業導演,進行影片宣傳拍攝,過程很圓滿,大家也相處愉快,另一個贊助學校是輔仁大學籃球隊,福馬康也把這定調為二所大學間的對抗,特別辦了一個網路對抗賽,除了二所學校的宣傳影片外,還設計了投票遊戲,每日、每人可投一票,12/27活動截止後,將會依據投票資料抽出中獎人,贈送的獎品有:7-11禮券$300x20份、福馬康®人蔘維他命30顆裝x10份。趕快把握住機會,隻需要動動滑鼠,就有機會獲得優質獎品,按此前往。Simidude

福馬康挺你放膽追!台大篇


福馬康挺你放膽追!輔大篇

 

 

湘琴的老公 2012.12.24

福馬康, 台大籃球隊, 人蔘維他命, 輔大籃球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