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知更.<Ch.15>

miku airi  郭洋  翰林版

明天啟程去捷克 所以大概要回來再更文了吧

所以接下來一個星期大家是不會見到我更新的了……

P1000168  

這便是烏特勒支最大、也是歐洲最古老的教堂之一——聖馬丁大教堂

三百年前法國、西班牙和反法同盟國家為結束西班牙王位繼承戰爭的烏特勒支條約便在此簽署

昨天主要就是去拍它了……

教堂裡面暖氣好弱凍死了XD

 

 

這篇裡面有用到someone like you

送上我除了原唱之外最喜歡的一個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HyGbOXoF4

大虐前的鋪墊已經不知不覺的快要做好了

接下來 請大家一步步準備好強心臟……

 

 

 

 

Ch.15

 

 

 

 

 

 

 

 

 

 

 

“買醉不僅忘不了那個人,反而會使自己更難受哦……”

 

Jessica回頭看著那個帶著如同貓咪一樣的慧黠笑容款款走來的女人,冰冷的語氣間帶上掩不住的驚詫:

 

“是你……”

 

Victoria學姊。

 

 

 

 

 

走到Jessica身邊坐下,宋茜笑容又深了些:

 

“要不要找我心理諮詢一下?如果是Jessica的話,免費哦~”

 

“你怎麼會在日本?”印像中Victoria不是應該在首爾的某家私人心療科診所嗎?

 

“我到東京來開學術研討會。”宋茜挑挑眉毛。“你好像相當焦慮嘛。

 

 

 

 

 

“我呀,好像沒辦法走出來呢……”每次下決心忘記的時候,那個人卻又適時的出現。

 

“可是又不得不走出來不是嗎?畢竟那人早就有未婚妻了啊……”

 

 

 

Jessica苦笑了一下,剛要接過酒保手中遞過來的Silent Third,卻被宋茜拿走:

 

“所以你覺得因為她,所以你成了那個沉默的第三者嗎?”

 

“……”

 

看著悶聲不語的Jessica,宋茜又加上一句:

 

“你覺得,在林允兒心裡,誰才是第三者?”

 

 

 

 

 

 

將酒放回Jessica面前,宋茜一副慈愛的樣子摸了摸她的頭:

 

“這幾年心理治療林小允雖然放了我很多次鴿子,但是我還是能看出來的……

 

“實在是走不出來的話,打電話給我吧。”

 

將寫著自己電話的杯墊放到Jessica面前,宋茜轉身走出小酒吧撥通電話:

 

太閣立志傳

“秀英嗎?Jessica在澀谷的Olivian’s酒吧。”

 

“嗯,我在東京開學術研討會,偶然遇見她的。

 

“快過來接她吧,你知道這邊晚上不太安全。”

 

“放心吧你們家小太陽不會介意的,bye.”

 

 

 

 

 

Jessica,你該懂得的,沒有你,那孩子過得一點都不好……

 

無奈的勾了勾嘴角,宋茜不緊不慢的走入人潮中。

 

 

 

 

 

 

 

 

抿了一口酒,威士忌辛辣的味道在口腔中橫衝直撞,微酸的檸檬味道縈繞其間,讓Jessica差點掉下眼淚。

 

臺上年輕的吉他手看著吧臺邊泫然欲泣卻又倔強地忍著淚水的金發女人,探過頭去跟鍵盤手小聲的說了幾句,女孩子點了點頭,輕柔的樂聲便從修長的手指下流瀉而出。

 

略帶沙啞的聲線在Jessica耳畔響起,她轉頭看向年輕的吉他手,面容乾淨清秀的少年朝她揚起微笑,隨即又忘情的歌唱起來。

 

 

 

I hate to turn up out of the blue, uninvited

突如而至,不請自來,非我所想

 

But I couldn't stay away, I couldn't fight it

避之不及,無法相抗

 

I had hoped you'd see my face and that you'd be reminded

若相見,願你仍識故人顏

 

That for me, it isn't over

於我,此恨綿綿無絕期

 

 

 

 

 

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無需牽掛,自有弱水替滄海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

拋卻糾纏,願君一切安好

 

Don't forget me, I begged, I remember you said

惟願無相忘,昔日言笑依稀記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天長地久會有時,遍體鱗傷然時有

 

……

 

 

 

 

女孩子清澈的嗓音與少年略帶低沉的嗓音交融在一起,又被鋼琴聲溫柔的貫穿。沒有原唱的撕心裂肺和滄桑,卻似乎有著與心靈對話的能力。

 

Someone like you坎貝拉獵人ont-family: 微軟雅黑, sans-serif;">……嗎。

 

Jessica有些無奈的笑了笑,看來自己的故事被猜到了呢……

 

那人有著新生活,所以自己也該move on了嗎……

 

But how and where, Lim Yoona, can I found someone like you?

 

 

 

 

 

 

>>>            >>>             >>>

 

 

 

 

 

 

 

Boss,這是泰民送來的調查報告。”崔珉豪拿著一個檔案袋匆匆走進林允兒的辦公室,那人正坐在桌前一臉認真的寫著什麼。

 

“啊,放在我桌子上就好。謝謝。”

 

Boss是在準備明天聽證會的陳述嗎?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

 

林允兒停下筆想了想,然後開口:

 

“我聽說J集團幾個月前收購崔氏的事情跟時元叔叔脫不了幹係,給你半天時間,能查出來詳細嗎?”

 

“沒有問題,”崔珉豪歪著頭笑笑,“今天下午一定能查到。”

 

“嗯,那就拜託你了。”

 

 

 

 

 

 

 

 

幾個小時之後,當崔珉豪再次踏入林允兒的辦公室,卻看到一個身影敏捷的閃到一邊,然後自己就被一個紙團砸個正著。

 

“珉豪?咳……抱歉,你要怪就怪這個短身吧。”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林允兒指著一邊的金泰妍朝崔珉豪努了努嘴。

 

尷尬的笑了笑,崔珉豪將幾頁紙遞給林允兒:

 

Boss,這是你要我查的東西。

 

“噢?這麼快啊。我看看……原來鄭家老狐狸是從林時元那裡得到林氏有意對崔氏出手的情報的啊……林時元這個蠢貨,居然去找Daniel的心腹,想聯合Daniel要挾我把位子讓給他,結果被Daniel反過來擺了一道,還真是諷刺~但是可惜在沒有直接證據,用起來有點困難啊~”

 

“嗯,除非跟林時元交談的那個人肯簽字證明是林時元跟他透露我們出價的……”崔珉豪皺起了眉頭。“泰民能查到那個人是誰,但是簽名做證這件事估計實現不了。

 

“依我看,祗需要知道那個人是誰就行,既然知道那個人不可能出來作證,那也沒必要浪費時間去找他,不然反而讓J集團知道林氏內訌已經到了要分庭抗禮的地步。”金泰妍走到林允兒身邊,又朝崔珉豪招了招手:“珉豪,過來。

 

看了看身邊的兩人,金泰妍壓低聲音慎重的開口:

 

“我有個想法,但是是一步險棋,珉豪,你確定這些信息都是百分之百真實的嗎?”

 

崔珉豪點了點頭。

 

“珉豪,你先去把你今天蒐集到的情報按照正式文件的格式印出來,然後再……記得掐準時間……還有林小允……”

 

 

 

 

 

 

聽完金泰妍的計劃,林允兒撫掌大笑,崔珉豪卻滿臉疑惑:

 

“泰妍姐,這樣真的可以嗎?”

 

金泰妍神秘的笑了笑,話語裡卻帶著胸有成竹的自信:

 

“相信我吧,我的心理學課程可是得到全學年最高分的……

 

“我們就來賭這一把,怎麼樣?”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