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第一次親手拌水泥

性愛  虛擬機器  第一神拳

雖然咱們兩豬明兒個就要去德國找朋友玩了,今天還是非常努力的蓋房子

因為豬爸跟豬先生想先鋪水泥,這樣豬先生跟小豬一星期回來後差不多全乾了

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其實還是睡到8:30哈哈)

結果在商店訂的水泥粉跟砂石拖到十點多才送到,所以我們比預計的晚了一小時多開工

早餐先來個貓咪Tacos

IMAG0582  

玩完了開始辦正事...小豬、豬先生跟豬爸大家一起開始拌水泥

小豬的工作算是最輕鬆,負責按水泥機的按鈕(很爛的機器竟然要人一直按著...)

KungDr.Brain

除此之外還要幫忙挖砂石放進去水泥機裡

至於豬先生則是負責看水泥有沒有拌好,拌好後還要負責用鏟子慢慢的一坨一坨鏟到房子裡去

豬爸則在房子裡將地闆的水泥鋪的平平整整(好像在做蛋糕說)

IMAG0584  

那張椅子就是小豬按機器時坐的地方

有得坐雖然好...可是頂著室外6度的氣溫還有大風坐久了還是凍未條啊!!!

至於前面這包沙石則是上次做水泥剩下來的...(一包整整有1500kg重ㄋㄟ)

IMAG0585  

一開始沒拌多少水泥時小豬跟豬先生還有心情拍照...還笑得出來...

看到右邊角角那包袋子嗎!!!那就是剛送來新訂的1500kg的砂石啊!!!!!!!!!!!

IMAG0586  

大家注意到了沒...新送來的砂石這時候已經剩不到一半了...

這代表的是....小豬跟豬先生已經整整挖了超過1000kg的砂石了耶(應該)

這個時候小豬腳已經凍到一直發癢(每次太冷小豬就會有過敏反應,身上出現紅腫然後很癢)

雖然六度在冬天真的已經是溫暖了,可是連著五個小時在室外真的冷死了啦...

然後老天還很不同情我們,中途就開始下大滴大滴的雨

幸好豬爸很貼心的拿了陽傘幫小豬架在皇位上

 

就這樣我們整整從早上10點多一直做水泥做到下午2:30...

我人生第一次親手拌水泥就貢獻在法國了

一樓已經整個舖好了水泥地,看起來真的挺有成就感的

隻是慘了我們三人...

小豬現在手臂整個又酸又無力,連剛剛拿筆想寫字都很困難..

(幸好還能用電腦打字哈哈哈)

豬先生滿手傷痕累累流了好多血,全身也痠痛

豬爸則因為一直跪在地上鋪水泥,回家時發現整個膝蓋有的地方磨到流血跪到瘀青啦!!

現在小豬隻希望明天出發去德國的路上還搬的動我們的行李啦

大家晚安囉....!!!!

Schweinchen1314 - 兩隻小豬的故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