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品牌之路Part 15 ~ 松智GIDER誕生過程(完)

一本道  avatar

2012年12月23日,GIDER終於正式要在一個以客戶需求為中心來思考的空間重心開始,話說這一年多來跟孟母三遷一樣,從一開始在東區的小空間,到中間暫時移往9樓公司內的工作室方式經營,直到現在落腳在這,每段過程都有不同的收穫,也因為如此才能誕生出一個也讓GIDER還蠻滿意的空間,重點更是希望也能讓來到GIDER的朋友們滿意。

IMG_3260     

IMG_3273拷貝  IMG_1668

右邊小圖放上相對位置的對照圖,當GIDER主要標示的圖騰放上後,整個感覺完全不同,如果問我跟我當初預定想像的是否一樣,其實還真的差沒多少。

IMG_3277拷貝  IMG_3153  

這面就是GIDER想呈現的主視覺牆,希望讓來到GIDER的朋友也能清楚感受到這個圖騰的張力,另外需要拍照時也是個不錯的背景。

IMG_3281拷貝

IMG_3283拷貝  598427_10200150283109201_1222912834_n拷貝  

利用傾斜的角度拉高陳列鞋款的高度,一般鞋款在陳列的高度都有一定的限制,總不能讓您看著GIDER的鞋底吧!呵....藉由這樣整個牆面的陳列方式,也能非常清楚的選擇所需要鞋款。

IMG_3278拷貝   IMG_3127  

寬敞的試鞋空間,這是GIDER最期待能做到的部分,將挑選鞋款和試穿鞋款的區塊分開,有時觀察大部份品牌,陳列和試穿的區塊總是混在一起,有時試個鞋子,旁邊有人在走來走去,會讓有些朋友感覺倒不是這麼安心,尤其對男生來說,我想有個稍微獨立的空間,反倒是能增加大家試鞋的意願。

而每張雙人沙發旁都有個小邊桌也是有原因的,GIDER沒有所謂的VIP服務,隻要您來到GIDER就是我的VIP,冬天該泡的熱茶,夏天該給的涼茶(或是啤酒也行,哈!飲料部分GIDER仍在加強努力中),希望能小地方細節讓您感受到GIDER是真的從您大家的角度來思考所有的做法,不隻鞋款要讓您穿得舒服,整個購買過程更希望能讓大家有不同的感受。

IMG_3292  IMG_3293  IMG_4372

因某些不可抗拒之因素,要讓更多人發現GIDER在此地重點就落在櫥窗的設計了,連同圖片上這面總共有三面窗戶,一開始GIDER就規劃要以燈箱方式來呈現,但又不想隻以一般燈箱平面的鞋款圖片來制作,因此在施工過程還真難倒了我,一部分要考量室內美觀部分,又要考慮隨時要更換櫥窗陳列時的方式,幸好最後天公疼憨人,還是讓我想到如何將燈箱完成,可惜在過程中實在無法分心記錄下來,就讓半成品及完成狀況讓大家看看嚕!

IMG_3286拷貝  

這是GIDER非常喜愛的香氛味道,在陳列及試穿區域GIDER都各放置了一個,藉由這舒服的香氛,能讓大家能更放鬆心情地挑選自己喜愛的鞋款,GIDER不止帶給您舒適的鞋款,更是期待能從您踏進GIDER的那一刻起,就能讓您感受到GIDER截然不同的氣氛。  

 

 

建議軟體

 

 


 

介紹到這如果還有繼續往下看的朋友,就聽聽GIDER在這兩個多禮拜的施工過程中,體會到的一些感觸,但其實又很怕被內文中提到的”人物“發現,要往下寫到這,真的還蠻讓我猶豫不決的。

IMG_3067  

GIDER不是小弟我自己獨立完成的,這照片是趁“GIDER爸”不注意時偷偷記錄下來的(其實真正的老闆是影中人,哈哈!),一路上看過GIDER故事的朋友就知道,兩老從原先很不贊成,二年多過去了,在不忍心自己兒子每天搞得跟狗一樣的狀況下,這次有時會來幫忙,雖然大部份施工因為做法上的關係,還是隻能由小弟自己處理,但是多雙手多個人總是會方便不少,當然站在我的角度,當初兩老最後同意讓我這樣揮豁的時候,我就已經很開心了,更別提會要他們幫忙,另外是一部分也是不想他們這樣奔波太累,其實大家都常會有這樣的感覺吧!對於自己爸媽或是爸媽對我們,都會有說不出口的話,但是基本上都是會替對方著想(隻是我大部份都是用吵架的方式),因此GIDER現在背負的壓力不隻是投入的金錢和時間成本,另外主要是一份期望。

 

logo1  

 

 

 

gider, 店面, 手工鞋, 裝潢, v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