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年度末的大抉擇

dr.eye  考研究所

首先祝大家都新年快樂!!!

 

明年  2013年大家也要幸福啊!!!!

 

這幾天各種的忙碌啊,直到現在一直在忙碌着(笑),因為今晚的跨年晚會,所以呢選擇尤其重要的説。

 

自從去年Avril Lavigne開始,今年大家都特別期待什麽明星呢?

 

1.F(x)

想要看到合體的同學記住收看【四川衛視】和【深圳衛視】PS:單人的宋茜會出現在【安徽衛視】。

 

2.東方神起

那麽就請收看【四川衛視】

 

3.張根碩,金在中,維尼夫婦,SJ,陳奕迅等...

很多藝人大家都知道的,雖然説是電話連線的模式,即使這樣也不想錯過的同學就收看【芒果臺】吧

 

4.甄環劇組,楊冪,劉詩詩,唐嫣等很多很多的劇組成員

之前我的媽媽都跟我説,她想要看到環環,她要死守安徽衛視,於是我也關注了一下,

確實好多好多劇組,包括【泰囧】都來了,喜歡電視電影系列的同學可以關注下。

PS:

我本人超愛楊冪詩詩和唐嫣的啊,最近看到新聞説詩詩和張鈞寧長的相似,確實都是大美人呢。

但劉真和孫儷長的相似......這真的沒有在搞笑嗎?

劉真哪裡來的自信XDDDD

 

5.EXO-M,SJ-M,金賢重,Boyfriend,蕭亞軒,林宥嘉,張學友,王力宏,周傑倫,孫陽等...

這個有贊助,所以大家看到的話一定要支持一下啦啦啦啦啦啦~~

雖然不能説一定會有奇跡出現,但請大家默默地期待一下最後的大驚喜,神秘嘉賓到底是誰呢?

Tune 

還有【東方衛視】和【浙江衛視】,有五月天張震嶽等等,總之死守電視的同學們

今晚會很忙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