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PawCare 寵物潔足樂

林晟超理解數學系列  比奇堡

IMAG0370

在今年台北寵物展時IBIYAYA的攤位上看到這款新上市的產品,引起大家的好奇及討論。12月看到Petnii寵物生活學院提供了PawCare寵物潔足樂的試用活動,就索性報名參加。

IMAG0340

PawCare是瑞士的專利發明,可以生物分解的安全無毒凝膠,所以寵物不小心誤食,可給予足夠的水量讓他藉排洩出來,但還是記得洽詢醫生會比較好~~

IMAG0343

一組Set包含保存盒、凝膠及使用說明書。

IMAG0344

IMAG0441

噗~~~第三張的小幼犬的臉也太哀怨了吧,似乎很委屈,整個很有戲XDD

IMAG0442

我們家使用的是M號尺寸,中型犬專用,和大型犬的保存盒外型不同。

IMAG0433

使用前就是得先把腳腳用得髒CC,所以賜堂主去外頭走走,因為腳腳不好不能跑跑,反正目的一樣咩。

IMAG0360

特地選了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帶堂主散步,兒子笑得好開心:D

IMAG0363

因為時間點沒有人什麼人及狗,所以拍照起來也比較安心。

IMAG0362  

一直看著對面的一群阿桑很出神,都不看我鏡頭,老母的魅力竟然輸給阿桑了,揪切心耶~TAT。

IMAG0356  

唉唷,堂主真的甜美又古椎,難怪外出都一直被別人誤會成女生XDD

IMAG0364

走了一趟下來回到家,翻開腳掌看成果。嘖,好像不夠苔擱,再送去我們家多日未清洗的前陽台,給它再踏個七八下再來擦腳腳。

IMAG0388

PawCare 寵物潔足標榜「清潔、消毒、滋潤一次搞定」,在先前我們家從外頭回來時,第一件事就是去廁所將毛巾沾木酢液來擦拭身體及四肢,因為就擔心在外頭碰到不乾淨的東西,好比尿液、糞便或是泥土等等的東西。

IMAG0382

把凝膠打開,聞起來一度很像廁所芳香劑(?但還帶有酒精的味道。凝膠的延展性及韌性意外之好,一開始還掉不出袋子外,我隻好用挖的出來。之後還試著拉很長,就像拉龍鬚糖或拉麵一樣,像是咕嚕的黏土整個超好玩的,而且它們的感情也超好,拉一拉之後又融合在一起了。

IMAG0432

嗯.......這樣看起來好像鼻涕 囧。不過摸起來冰冰涼涼的,水潤水潤的感覺,好像會榨出水一樣,我先試著擦拭自己的手看看,使用完手也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當然對人類的皮膚還不夠滋潤就是了。

IMAG0378

獻上堂主的第一次,才壓一下就黏出髒汙了。

IMAG0379

因為無法像圖片中一樣,讓堂主自己雙足站在凝膠盒上,但將盒子側著貼腳也很麻煩,我就直接捏出一小塊來用卡方便。因為質地很軟,所以肉趾及腳掌之間都可以無縫隙地擦拭。

1

其實凝膠並無法百分之百地將腳擦得非常乾淨,上面的第三張是我重覆用凝膠按壓擦拭的結果,接著我再用毛巾擦拭,結果就是下圖這張照片了:

IMAG0397

PawCare寵物潔足樂是可重覆使用,一旦使用後的凝膠會呈現灰色(如下圖的色差),但直到汙垢達到飽和的狀態,凝膠就會失去黏性,此時就是該替換新的凝膠的時機。如果是小資的飼主,可以先用一般毛巾或是溼紙巾來擦拭四肢,再使用PawCare寵物潔足樂,減少使用頻率及汙垢就可以用比較久。

IMAG0398

一次四肢的清理用量很少,因為凝膠本身的質地關係,很方便直接挖出一小塊用其它的小盒裝後再攜帶外出,不然外出必須帶出這一盒其實也挺不方便的呢~~

泥看看,它們感情有多好,放了一夜隔天又黏在一起了。

IMAG0427

破碎起源

由於PawCare寵物潔足樂的代理商是台灣寵物推車的大宗,以一個使用寵車的飼主來談,PawCare利於一般外出寵物在上推車之前使用,先稍微清理一下足部,防止推車布料沾上髒汙(不過我更需要有工具清理毛髮,堂主每次用完推車就是一堆毛在車內),這樣就不必時常為清理推車煩心,同時對開車載寵物的飼主而言也很方便。

IMAG0354

除了將灰塵、碎屑及毛髮黏出來外,還可以消毒小傷口&增強細胞再生的特點讓我很喜歡,因為狗狗的足蹼是很細緻的,我記得之前堂主也是不小心被什麼東西劃掉,前足蹼有了一個傷口,除了用酒精消毒及上藥外,我還擔心會感染細菌還用OK繃貼著,所以對於傷口使用PawCare也是很安全的。

而至於滋潤的部分,堂主的小粉蹼本來就很嫩XDD,雖然我沒有感覺有多滋潤,但是的確腳腳乾乾淨淨又香香。

IMAG0371

一般使用溼紙巾及毛巾也有清理足部的效果,但溼紙巾又要擔心化學香料或是保存不當乾掉,而毛巾又必須要有水才能用溼,溼掉的毛巾又攜帶不方便,其實都各有優缺點,也都有其支持使用者,而PawCare 寵物潔足樂的推出,隻不過讓市面上多了一種一次三效且安全的選擇供飼主參考囉。

PawCare, 寵物潔足樂, 堂主, Rocky, 柯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