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跟風のBZZZ一線點文 之一

cs 5.5 序號  富爾特  一騎當千

  米花:雙夜小短篇

  

  

  「……暮朔我在睡覺耶!」

  

  龍夜睡眼惺忪,內心超級囧地看著自己出現在內心空間,與兄長兩兩對望。

  

  「我知道你在睡覺,但我睡不著呀!」

  

  暮朔擰笑,前些日子龍夜死小孩三更半夜不睡覺,跑去跟室友們夜遊,讓他正事做不到,反而被龍緋煉狠狠敲詐,這讓暮朔的心底超級不平衡。

  

  可惡!平常敲詐的人明明是他,為什麼他會被反過來被敲詐呀!

  

  害他超級想要把那個笨蛋弟弟狠狠的毒打……不對,教育一番,讓他知道怎樣的時間該做怎樣的事。

  

  「暮朔,這是歪理。」龍夜臉黑了一下,他沒有不想睡呀!

  

  「少囉唆!在這裡我是老大你要聽我的!」

個人時間  

  龍夜聞言,悲劇掩面。

  

  平常他這囂張跋扈的哥哥就是老大了好不好!哥哥大人!

  

  「啊啊,哥哥大人我錯了,我以後要夜遊一定會知會你一聲呀!」

  

  龍夜笨歸笨,但不至於不了解暮朔想要「弄」他的原因。

  

  畢竟在夜遊的那一晚,暮朔就像老媽子一樣從頭碎念到尾巴,一刻都沒有停,害他差點聽不清楚室友們的說話聲。

  

  「哼哼。」

  

  雖然龍夜道歉誠意不足,暮朔有點無法接受,但還是停止了自己的刁難。

  

  「夜,下次再犯,不介意白天讓我出沒一下吧?」暮朔燦笑。

  

  「啊啊!哥哥大人不要這樣!」

  

  龍夜慘叫,真是這樣,那他不就要提心吊膽,怕暮朔做出什麼出格又讓自己被釘上的事了嗎?

  

  「哥哥大人我真的錯了,以後我不敢了啦!」

  

  暮朔看著龍夜求饒的神情,唇角微微勾起,露出一抹得意的笑。

  

  ——哼哼,欺負自家弟弟真的很好玩呀!

  

  

  

  —完—

  

  

  

  

  

  花小米:店長

  

  

  

  夜魄堂內,很難得在假日看不到小工讀生的蹤跡。

  

  魏書懷打開夜魄堂的大門,門口風鈴傳來叮鈴的清脆聲音,他走到櫃檯,望向看著黑色封皮書裝死的店長大人。

  

  「……殷霖,你想要裝死也不是這種裝法吧?」魏書懷忍不住吐槽了這位店長大人。

  

  「哎呀,我還以為是客人,原來是你呀。」

  

  殷霖擡起眼看著魏書懷,輕推眼鏡故作輕鬆說道。

  

  「少來,平常你看到客人進來都會打招呼,而不是窩在這裡一句話都不趕吭。」

  

  「……書,你一定要說得這麼白嗎?」

  

  瞬間,殷霖的頭倒在櫃台桌上,眸中透出滿滿的無奈。

  

  「沒辦法,你好欺負?」

  

  魏書懷有點故意地說著。

  

  這讓殷霖忍不住賞了魏書懷一記白眼,「書,你一定要調侃我嗎?」

  

  「沒辦法,太久沒來了,忍不住呀!」魏書懷笑著回應。

  

  「叮鈴!」

  

  門口又傳來開門聲,殷霖像是找到求救出口,立刻將目光放置門口,希望進入的人可以拯救他。

  

  「歡迎回來,明。」

  

  果然,進來的人是救星!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一踏入夜魄堂就看到店長大人近乎歡呼的開心神情,讓紀珀明懷疑有詐。

  

  「唉,多一個人就不好玩啦!」魏書懷喃喃說道,然後擡起手對殷霖晃手說道,「殷霖,下次見。」

  

  魏書懷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夜魄堂。

  

  紀珀明一臉問號地看著離去的人,納悶指著問道:「他怎麼了?」

  

  「沒什麼,開始工作吧?」

  

  殷霖笑著回應,他絕對不會跟紀珀明說明魏書懷離開的原因。

  

  絕對!

  

  

  

  —完—

DARK櫻薰, 雙夜, 夜魄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