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Kho 晶燦煥白精華❤ 清爽水潤的滲透性美白精華

成人  地獄少女  一本道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新認識的MIT品牌 KHO

KHO意思代表 keep 維持 heaven 天堂 oath 誓言

原創於國際化保養企業威寶生技底下的新品牌,完全由台灣創立研發及製造。

讓女性的保養心情,永遠像維持在天堂般愉悅幸福的誓言。

光看到MIT品質就讓人躍躍欲試  雖然第一次接觸這品牌卻有著期待感

這回要體驗的是大多女生追求的美白保濕產品 Kho 晶燦煥白精華】30ml

KHO晶燦煥白精華

 

外盒包裝上有詳細的主成分介紹  用途及保存期限三年

主要成份介紹說明就請大家到購買網頁查看比較詳細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45421315267

KHO晶燦煥白精華 (1)

 

外盒包裝上有精緻的貼紙標籤

盒底也有明瞭的製造日期

KHO晶燦煥白精華 (2)

 

KHO一共有三大保養系列  分別是晶燦煥白、緊緻、淨痘

其中煥白系列都是粉紅色系設計  這設計完全我的愛呀~

不隻外盒包裝是粉紅色的  連打開後看到瓶身也是粉紅色

KHO晶燦煥白精華 (3)

 

MIT的質感可以給個大大的讚 

KHO晶燦煥白精華 (4)

KHO晶燦煥白精華 (5)

 

按壓式設計方便控制使用量

這款出水孔不會太大  按壓量比較不會浪費

KHO晶燦煥白精華 (6)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比化妝水濃稠  比凝膠稀

透明無色  聞起來有好聞的花香  而且香調很清爽

KHO晶燦煥白精華 (7)

 

本來擠在手上時就覺得水感挺重的

沒想到推開後整個大驚艷

完全沒有可怕的油膩感  輕推就如水樣般的化開了

我這油性肌膚最喜歡使用這種型態的精華液

KHO晶燦煥白精華 (8)

 

輕鬆推勻後馬上就吸收了

吸收後的肌膚好嫩白透亮  摸起來滑滑的沒有黏膩感

這款質地光使用在手上就讓人有喜愛感  

連香味也是我喜歡的清香調  很舒服

KHO晶燦煥白精華 (9)

 

測試質地後 整體來說溫和不刺激  也沒有任何肌膚異狀發生

接下來開始使用在臉上看看實際效果如何囉~

在清潔肌膚後先擦上一點化妝水  然後再抹上這款精華液

水潤的質地在臉上輕鬆好推勻  稍微畫圓就滲透進肌膚裡吸收了

溫和感完全不刺激肌膚  也沒有黏膩感  按摩也沒有奇怪的小屑屑產生

使用上清爽度優 吸收快  卻又不失水潤感

KHO晶燦煥白精華 (10)

 

【玻尿酸】【保水分子釘】【小黃瓜萃取】【小球藻萃取】【蘆薈萃取】

以上添加成分都有保濕效果  而且蘆薈還有舒緩肌膚功效

【雛菊花】【鞣花酸】【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C醣甘】

當然還有主要的抑制黑色素 淨白 亮白肌膚等成分添加

 

近拍讓大家看看吸收後的肌膚

我自己看了都稍稍驚呼好透亮白哦

而且肌膚上有一層感覺保濕度很高的水膜感

這真的很像剛敷完面膜後的保濕透亮度

KHO晶燦煥白精華 (11)

 

我來測試看看臉上那層水膜到底是不是油光

使用的是吸油不吸水的吸油面紙

結果用力按壓吸油面紙都沒變色  這證明肌膚上那水亮感不是油光

~ 這款清爽保溼度我個人超愛的~

KHO晶燦煥白精華 (12)

 

我肌膚本來就偏白  可是也因這樣隻要膚色暗沉就很容易看出來

這也是我的困擾  所以美白產品對我來說不隻Hold住白  也有改善暗沉效果

Kho晶燦煥白精華有效改善肌膚暗沉  使用後膚色明顯提亮許多

另外除了保濕與美白效果外還有改善肌膚粗糙等保養成分

【水田芥萃取液】蘊含多種維生素A.B1.B2.C.E..等,可以改善粗糙肌膚,賦予肌膚活力。

就連上妝後的服貼度也變好了 

KHO晶燦煥白精華 (13)  

 

Currency這瓶晶燦煥白精華還蠻討我喜歡的  用起來一點負擔感都沒

而且訴求的效果都有達到  是款多效合一會讓人想用光光的精華液

我也再次體驗到MIT的產品果然是值得期待的

 

想多多認識了解KHO品牌的可以加入FB粉絲團

巴比麥菲林00070;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http://www.facebook.com/Kho2012?fref=ts

http://tw.mall.yahoo.com/store/kho

 

kho, 晶燦煥白精華, 美白精華, 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